里昂主场2-0力克摩纳哥 重回欧战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法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里昂在主场对阵摩纳哥。最终90分钟战罢,赛前排名联赛第10位的里昂,主场2-0力克第6位的摩纳哥,成功反超对手的同时,也是上升到欧战区。
    
    作为上赛季联赛的争冠球队之一,本赛季无论是摩纳哥还是里昂,他们的开局都非常糟糕。里昂队这边,作为联赛7冠王的他们,直到第4轮才获得新赛季首个3分,而之前的比赛也是1-2不敌大巴黎。
    
    前拜仁主帅科瓦奇带队的摩纳哥,联赛开局同样糟糕,无缘欧冠正赛的同时,法甲也一度3轮不胜。近期的几轮比赛,摩纳哥算是找回状态,近6场比赛获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成绩。与里昂的较量,是两支落魄黑马直接的对垒。
    
    比赛的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里昂显然是获得了更多的攻势,但他们并未制造进球。摩纳哥这边,同样是没有打出比较有威胁的进攻,迟迟未能破门。半场结束,双方0-0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回来,里昂终于找到了破门机会。第72分钟的时候,迪布瓦禁区被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埃卡莫比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取得了领先。而在比赛90分钟的时候,埃莫森助攻德纳伊尔抢射破门,奠定了最终胜局。
    
    依靠下半场18分钟内打进的2个进球,里昂主场有惊无险赢得比赛,他们成功拿到了关键3分,延续了自己近5场比赛不败的成绩。拿到3分的里昂,排名连升5位来到第5,回到了熟悉的欧战区。
    
    对于里昂队而言,本场是一名18岁小将的里程碑之战。队内仅18岁60天的切尔基,完成了队史50场出场成绩,打破了队史该出场次数最年轻的纪录。别人家18岁的球员,早早已经是扛起了大旗。
    
    输掉比赛的摩纳哥,目前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13分差距。还记得上一个赛季,摩纳哥扮演了大巴黎的苦主球队,一度在联赛双杀对手。但本赛季,双方的差距明显,比赛10轮战罢,两队已经有不可追赶的差距。很显然,他们本赛季已经无法威胁大巴黎的争冠,梅西夺冠路上又少了一个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霍芬海姆38分钟4球击溃黑马,隔空宣战拜仁
2 罗泽:人员情况仍有很多问号,将尽力让哈兰德周末复出
3 德甲官方:勒沃库森小将维尔茨当选9月最佳球员
4 纽卡有意挖角英超豪门,5500万神锋换个活法
5 德媒:卢卡斯最近很放松,拜仁不会公开评论他的情况
6 图片报:纳帅给国脚放假两天,多名小将随一队进行训练
7 赢得金球奖概率?莱万:我近两年的成就可以回答
8 世界杯晋级首队诞生!德国战车五连胜入围
9 维尔纳双响哈弗茨破门 德国4-0晋级世界杯
10 罗马诺:纽卡斯尔联至今并没有接触过库蒂尼奥
11 图片报:诺伊尔有望踢到40岁,努贝尔必须考虑未来
12 诺伊尔:我的生理年龄只有20多岁,未考虑退役
13 世预赛-穆勒建功 德国2-1逆转罗马尼亚
14 官方:拜仁获得“2021年德国足球大使荣誉奖”
15 体图: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的实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2-1昂热
 
巴西4-1乌拉圭16日
阿根廷1-0秘鲁16日
霍芬海姆血洗科隆16日
国安3-4四川九牛15日
 
葡萄牙5-0卢森堡
 
英格兰1-1匈牙利13日
巴西0-0哥伦比亚11日
英格兰5-0胜安道尔10日
阿根廷闷平巴拉圭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