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芬海姆38分钟4球击溃黑马,隔空宣战拜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德甲第8轮先赛一场,霍芬海姆主场迎战科隆队。最终90分钟战罢,霍芬海姆依靠下半场38分钟内打进的4个进球,4-0大胜了联赛的黑马科隆队,阻止了对手的2连胜。
    
    总身价1.33亿的霍芬海姆,是德甲联赛中昔日的奇迹球队,他们有过2年内从3级联赛到德甲的经历。但在本赛季的德甲成绩上,他们开局没有得到太好的名次。本赛季前面的7场比赛,霍芬海姆只拿到了2胜2平3负的成绩,这显然是不能让球迷满意的。
    
    而科隆队这边,虽然身价远不如霍芬海姆,只有3360W欧,但他们本赛季可是联赛的一匹黑马。过去的7轮比赛,科隆队获得了3胜3平1负的成绩,联赛排名第6位,本赛季的开局让球迷惊喜。
    
    上一轮比赛,科隆队成功取胜,他们希望国际比赛日之后拿到联赛2连胜的成绩,但他们却碰到了霍芬海姆。根据数据显示,霍芬海姆近10次与科隆队交手均保持不败,并且赢下了其中6场比赛。而本场比赛过后,这2个数字再次增加。
    
    上半场第32分钟,霍芬海姆展现了行云流水的进攻,最终比博接应队友的直塞后,他轻松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主队获得1-0的领先。半场结束,霍芬海姆带着优势回到了更衣室。
    
    下半场回来,霍芬海姆可谓是全面开花,彻底击溃了科隆。第48分钟,又是比博的及时出现,他的脚后跟磕球打门完成了梅开二度好戏。而在几分钟过后,鲍姆加特纳破门,霍芬海姆一下子领先到3球。
    
    72分钟的时候,霍芬海姆还没有收势的念头。丹尼斯-盖格的破门,让主队4球领先。随后阶段,克拉马里奇击中门框,本场他未能进球算是一个小遗憾。但在86分钟的时候,克拉马里奇完成了助攻梅开二度,帮助斯特凡-波施打入1球。
    
    最终90分钟战罢,霍芬海姆5-0大胜科隆队,重重打击了对手。对于下一场比赛就要对战拜仁慕尼黑的霍芬海姆而言,本场的胜利可谓是大大提升了对手士气,他们有足够的底气喊话德甲的绝对霸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泽:人员情况仍有很多问号,将尽力让哈兰德周末复出
2 德甲官方:勒沃库森小将维尔茨当选9月最佳球员
3 纽卡有意挖角英超豪门,5500万神锋换个活法
4 德媒:卢卡斯最近很放松,拜仁不会公开评论他的情况
5 图片报:纳帅给国脚放假两天,多名小将随一队进行训练
6 赢得金球奖概率?莱万:我近两年的成就可以回答
7 世界杯晋级首队诞生!德国战车五连胜入围
8 维尔纳双响哈弗茨破门 德国4-0晋级世界杯
9 罗马诺:纽卡斯尔联至今并没有接触过库蒂尼奥
10 图片报:诺伊尔有望踢到40岁,努贝尔必须考虑未来
11 诺伊尔:我的生理年龄只有20多岁,未考虑退役
12 世预赛-穆勒建功 德国2-1逆转罗马尼亚
13 官方:拜仁获得“2021年德国足球大使荣誉奖”
14 体图: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的实力
15 科曼真的只是背锅侠?3大问题回天无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足2-3沙特
 
巴西逆转委内瑞拉09日
荷兰1-0拉脱维亚09日
湖网大战04日
欢迎来到NBA04日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