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刚续约新星起点超小白 难配世界第17身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18岁的西班牙国脚中场佩德里,合同签到2026年,应该说,其上赛季巴萨37场3球3助攻的数据,加之以绝对主力身份随西班牙国家队杀进欧洲杯四强的表现,其起点甚至高于其最高模板伊涅斯塔。但这位满打满算只有66场成年队经验的中场天才,德转身价去年10月还只有1500万欧元,今年7月已经飙升至8000万欧元,位居西甲第2、西班牙第1、中前卫第2,世界第17,实在有点太拔苗助长。
    
    诚然,这位来自特内里费岛的小伙子是真正的天才球员,不然,巴萨不会在他未满17岁时就花费高价将他从拉斯帕尔马斯带走,西班牙国家队不会在他18岁时就让他完成成年队首秀并且让他以主力身份出战了今夏的欧洲杯。
    
    从这个角度来说,他的起点超越了一度被视为其模板的伊涅斯塔,小白国家队首秀已经22岁,而且他18岁的那个赛季,也就是2002-03赛季,总共代表巴萨出场9次,合计582分钟,贡献1次助攻,不及佩德里上赛季在巴萨的52场4球6助攻。而且,2002-03赛季,巴萨的联赛战绩仅为第6,不及上赛季的季军,佩德里数据的含金量也丝毫不差。
    
    伊涅斯塔
    不过,佩德里的德转身价实在有些飙升得不正常,去年10月才达到1500万欧元的他,在短短9个月时间内,已经一路升至8000万欧元。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在德转的世界球员身价榜上,这个价格能够并列排在第17位,跟曼城的弗登、国米的劳塔罗-马丁内斯、马竞的马科斯-略伦特以及梅西并列。
    
    梅西
    排在他前面的只有姆巴佩、哈兰德、凯恩、格里利什、萨拉赫、卢卡库、德布劳内、内马尔、桑乔、德容、B费、基米希、斯特林、拉什福德、马内以及孙兴慜。
    
    姆巴佩
    放眼整个西甲,德转估价高于佩德里的只有其俱乐部队友德容,荷兰国脚的德转估价为9000万欧元,而在所有西班牙球员当中,这一数据能够并列排第1,而在全世界所有中前卫球员当中,这一价格仍然只落后于德容。而在所有2002年出生的球员当中,他的8000万欧元也遥遥领先,位居次席的也是其队友,法蒂,估价为6000万欧元。
    
    法蒂
    个人感觉,先不用跟伊涅斯塔或者哈维比较,佩德里未来的发展,若能比肩昔日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小法18岁那个赛季,在阿森纳的数据是50场5球6助攻),恐怕已经算大家没白白对他寄予厚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宣与佩德里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10亿欧
2 巴尔达诺:劳尔将成为足球史上的最佳之一
3 马卡报:吕迪格是皇马中卫引援的主要目标
4 世体:加泰疫情好转,巴萨有望在本周末全面开放球场
5 每体:巴萨迎战瓦伦西亚,法蒂将首发登场
6 世预赛国足2:3不敌沙特 吴曦、洛国富远射破门
7 阿斯:卡斯蒂列霍与赫塔费达成口头协议,预计冬窗加盟
8 西媒:布斯克茨“受够了”科曼,曼城渴望明夏签下他
9 英媒披露:梅西本可以投奔英超,被巴萨延误时机
10 皇马官推:为西班牙而自豪,祝贺法国队和本泽马
11 格列兹曼近9场为马竞+法国共计仅贡献1球
12 C罗第181次出战国家队比赛,超越拉莫斯
13 本泽马:儿时我就梦想赢得金球奖
14 武磊赛后更新社交媒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5 未来即现在!西班牙本场共4名U22球员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欢迎来到NBA04日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