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有意挖角英超豪门,5500万神锋换个活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关于纽卡斯尔联的引援消息,基本是一天一个变化,特别是一些二、三流球星,肯定都会与纽卡传出绯闻。最新与纽卡扯上关系的是德国神锋维尔纳,尽管他在切尔西沦为替补,但在德国队还是能获得一席之地,也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也许切尔西真的不是最合适他的球队,更换东家可能还能换个活法。
    
    纽卡挖角切尔西也是十分合理的选择,维尔纳高价加盟,表现低迷,完全没有了在德甲进球如麻的表现,更传出拜仁要把他带回德甲。然而,拜仁可给不出切尔西满意的转会费,毕竟维尔纳只有25岁,当初耗费了切尔西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肯定不能亏本出售。但纽卡肯定能满足,并且不会让维尔纳受半点委屈,年薪肯定会维持在1400万欧元以上。
    
    维尔纳的足球风格是需要全队围绕他打造战术的,纽卡绝对是合适的环境,毕竟他若加盟就是最大牌的球星了。特别纽卡正在选帅,兰帕德的名字已经被多次提起了,他在使用维尔纳的方法是还是有一点心得的,也算是他的伯乐教练了。如果两人能够重新合作,说不定能真正激活了维尔纳,正式让他撕掉快乐足球的标签。
    
    维尔纳目前的单刀能力确实是弱点,堪比国足的武磊,以至于有球迷笑称他就是德国武磊。虽然能跑出机会和空档,但总是鬼使神差地错失得分机会,反而是一些高难度的抢点和射门能够完成最后的得分。只要愿意加盟纽卡,维尔纳就会拥有更多的射门权限,甚至可以说是没有限制了,再多的单刀机会也会换来得分。这对于他在德国队竞争主力位置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明年冬天就要举行世界杯了,与其在切尔西担任替补,不如在纽卡成为核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卢卡斯最近很放松,拜仁不会公开评论他的情况
2 图片报:纳帅给国脚放假两天,多名小将随一队进行训练
3 赢得金球奖概率?莱万:我近两年的成就可以回答
4 世界杯晋级首队诞生!德国战车五连胜入围
5 维尔纳双响哈弗茨破门 德国4-0晋级世界杯
6 罗马诺:纽卡斯尔联至今并没有接触过库蒂尼奥
7 图片报:诺伊尔有望踢到40岁,努贝尔必须考虑未来
8 诺伊尔:我的生理年龄只有20多岁,未考虑退役
9 世预赛-穆勒建功 德国2-1逆转罗马尼亚
10 官方:拜仁获得“2021年德国足球大使荣誉奖”
11 体图: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的实力
12 科曼真的只是背锅侠?3大问题回天无力
13 拜仁为慵懒付出代价!乌帕惨被对手打爆
14 换人滞后?纳帅:首发最近表现都不错
15 多点开花!拜仁本赛季已有12人取得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