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老板早对欧文不满!换哈登另有深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篮网记者Anthony Puccio报道称,消息源透露,早在2020-21赛季,欧文因故缺席比赛时,篮网老板蔡崇信就已经不高兴了。他同意球队换来哈登,一方面是为了打造超级球队,另一方面就是为欧文准备一份保险,不管他未来因为什么原因缺席。
    
    结合这份报道,蔡崇信拍板决定欧文不会随队训练或参加比赛,直到履行纽约的防疫规定,也就不奇怪了。试想一下,出现欧文这样的员工,老板要是没有一点想法,也不大可能。在篮网做出这项决定前,跟队记者曾报道称篮网面前有三种选择,要么同意欧文只打客场,要么交易欧文,要么就是干脆禁赛他。很多人没想到,篮网会真的选择第三条路。
    
    有报道称,篮网目前对于交易欧文持开放态度。不过,要想把他换出去,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且不论欧文的疫苗问题,单是他可能会因此退役,就足够吓退一大堆球队。另外,交易欧文肯定要搭上篮网的资产,克拉克斯顿甚至表现出色的新秀托马斯,都可能成为潜在的牺牲品。篮网方面应该也不会愿意这么做。交易有可能,但实现起来真的不容易。
    
    美媒basketball forver晒出一张P图, 调侃欧文的麻烦精体质。这张图上,欧文已经烧坏了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旗帜,他正一脸微笑地拿着火把走向篮网的旗帜。basketball forver配文写道:“无论欧文去哪儿,麻烦就跟到哪儿。”美媒nbacounty回复道:“没有签下欧文,尼克斯真是躲过一劫。”大家认为欧文会最终妥协接种疫苗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点因素告诉你西蒙斯为何最终向76人妥协
2 湖人三巨头确认出战国王!艾灵顿腿筋一级拉伤
3 热议篮网禁赛欧文!名嘴爆猛料帕金斯望其退役
4 绿军官宣霍福德阳性 最近几周3人被确诊
5 曼恩提前续约快船 西决G6狂轰39分成名
6 湖人官宣签约敦布亚!塔克手术成功4周后评估
7 雄鹿官方:球队已经裁掉了中锋约翰尼-奥布莱恩特
8 美记:雷霆已裁掉后卫罗伯-爱德华兹
9 真正的传承在达拉斯!东契奇与司机亲密互动!
10 西蒙斯最快本周归队!76人与其经纪人谈判获进展
11 放弃4年1.87亿合同?纳什:意识到欧文会缺席
12 名宿:只要KD哈登保持健康 篮网就可夺得总冠军
13 31位球星年薪超3000万美元,NBA为啥能不欠薪?
14 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15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