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因素告诉你西蒙斯为何最终向76人妥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杰克-费舍尔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本-西蒙斯已经通过了76人的体检,正式回归到球队中,这让整个夏天最大的悬案也落下了帷幕。
    
    很多球迷奇怪,在休赛季如此头铁的西蒙斯,最终却选择了妥协,是什么原因呢?从这三个因素中,你或许能找到答案。
    
    1.经纪人的压力
    
    熟悉西蒙斯的球迷都知道,西蒙斯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在里奇-保罗的手下,签约了非常多的NBA球星,詹姆斯、浓眉、沃尔、勇士队的格林以及在休赛季转投公牛的球哥,这些人都是里奇-保罗旗下的签约球员。
    
    球员的经纪人就是靠球员来挣钱的,由于休赛季,西蒙斯拒绝回到76人队,76人管理层已经开始针对西蒙斯开始进行罚款,还卡出了西蒙斯第二部分近800多万美元的工资,如果西蒙斯不去球队报道,那他剩下的薪资将无法拿到手,这样一来,不仅仅是西蒙斯会遭受损失,而且经纪人也无法拿到他们的佣金,所以当76人开始针对西蒙斯进行停薪罚款的时候,里奇-保罗就开始在操作让西蒙斯回到球队中。
    
    2.薪资和开销
    
    这一点主要是西蒙斯,虽然西蒙斯在市场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西蒙斯除了球员工资之外,还有会一些其他的收入,但是毕竟没有打球的工资来得稳定。
    
    如果西蒙斯在新赛季真的无法出场,他的知名度也就逐渐下家,那么他的额外收入也会随之而下降,这样一来,西蒙斯不仅失去了打球的薪资,更是失去了额外收入,这对于西蒙斯来的经济来源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更何况西蒙斯非常喜欢交嫩模,买跑车,都是需要大量的支持,如果失去了薪资和额外收入,那这些事情都将无法实现,所以回到球队中去挣钱也属于正常现象。
    
    3.合同时间
    
    这一点可能是西蒙斯选择回到球队的最重要因素。
    
    在2019年的夏天,西蒙斯和76人完成了提前续约,合同金额为5年1.7亿美元,在2025年到期,合同才执行完一个赛季,在剩下的4个赛季中,西蒙斯的薪资高达3500万美元。
    
    虽然西蒙斯今年只有25岁,和76人耗一个赛季应该不会是太大的问题,毕竟还算年轻,但是如果76人铁了心要和西蒙斯干耗,那剩下4年的合同,西蒙斯不仅一分钱都拿不到,还浪费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所以这也是76人拿捏到西蒙斯最重要的一点,毕竟西蒙斯有合同在身,NBA任何一支球队也没办法将他签下来,所以只能选择妥协,这也是西蒙斯妥协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但是西蒙斯和76人的闹剧是否就此结束,肯定是不太现实的,如今西蒙斯和队友之间已经出现了裂痕,估计也不会在76人效力太长的时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三巨头确认出战国王!艾灵顿腿筋一级拉伤
2 热议篮网禁赛欧文!名嘴爆猛料帕金斯望其退役
3 绿军官宣霍福德阳性 最近几周3人被确诊
4 曼恩提前续约快船 西决G6狂轰39分成名
5 湖人官宣签约敦布亚!塔克手术成功4周后评估
6 雄鹿官方:球队已经裁掉了中锋约翰尼-奥布莱恩特
7 美记:雷霆已裁掉后卫罗伯-爱德华兹
8 真正的传承在达拉斯!东契奇与司机亲密互动!
9 西蒙斯最快本周归队!76人与其经纪人谈判获进展
10 放弃4年1.87亿合同?纳什:意识到欧文会缺席
11 名宿:只要KD哈登保持健康 篮网就可夺得总冠军
12 31位球星年薪超3000万美元,NBA为啥能不欠薪?
13 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14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15 绿军罚球准绝杀险胜猛龙 塔图姆20+9+7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