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恩提前续约快船 西决G6狂轰39分成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今年休赛期洛杉矶快船保留他们的核心阵容,他们此前续约了莱昂纳德、雷吉-杰克逊和巴图姆。如今根据ESPN的Marc Spears报道,快船与即将年满25周岁的曼恩提前续约,双方达成一份2年2200万美金的提前续约合同。
    
    “曼恩体现了我们看重的许多品质,”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说。“他是一位乐于奉献的队友,也是一位不懈努力的人,他每天都在提高自己和周围的人。仅仅两个赛季,我们就见证了他从二轮秀,成长为季后赛球队的关键球员。我们希望他成为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他也想要同样的东西。我们为曼恩感到兴奋,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曼恩正在进入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年头,他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季后赛顶替莱昂纳德后的给力表现,帮助他如今赢得一份2年2200万美金的提前续约合同。
    
    “这是选中我的球队,所以他们从一开始就相信我,”曼恩在签署续约后的第一次媒体采访中解释道。“然后我们上赛季未能达到预期,所以留下了苦涩的味道。我们想保持这种前进状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去争取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和这些家伙继续呆在一起。这些人帮了我,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不会留在这里,所以只想和这些家伙待在一起更长时间,我无法拒绝。”
    
    曼恩是2019年NBA选秀的次轮总第48顺位新秀,现已签约至2024-25赛季。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他直到28岁才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曼恩在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7.0分3.6篮板1.6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7.6分2.7篮板。这其中,在泰伦-卢安排他顶替莱昂纳德的后8场季后赛,他有6场首发登场,场均得到12.8分2.9篮板1.1助攻和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5.7%,三分命中率为44.8%。
    
    在西部半决赛第二轮第6场比赛中,曼恩狂轰39分大爆发,帮助快船4-2淘汰爵士队史首次晋级西部决赛。“我只想赢得总冠军,”曼恩说。“这是我的宏伟目标,这就是我来这里要做的事情。”
    
    作为第48顺位,曼有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来证明自己,“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我们有很多进攻武器。我们还没有让每个人,都真正了解我们的能力,但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上赛季的季后赛出局很遗憾,但我知道我们是最好的球员,我相信我们会没事的。”
    
    快船将于10月22日对阵金州勇士,正式开始他们2021-22赛季的NBA赛季。快船的首发阵容预计会是,布莱德索、雷吉-杰克逊、乔治、大莫里斯与祖巴茨,而曼恩将扮演第六人角色,他将为快船提供得分、组织进攻、防守和能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官宣签约敦布亚!塔克手术成功4周后评估
2 雄鹿官方:球队已经裁掉了中锋约翰尼-奥布莱恩特
3 美记:雷霆已裁掉后卫罗伯-爱德华兹
4 真正的传承在达拉斯!东契奇与司机亲密互动!
5 西蒙斯最快本周归队!76人与其经纪人谈判获进展
6 放弃4年1.87亿合同?纳什:意识到欧文会缺席
7 名宿:只要KD哈登保持健康 篮网就可夺得总冠军
8 31位球星年薪超3000万美元,NBA为啥能不欠薪?
9 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10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11 绿军罚球准绝杀险胜猛龙 塔图姆20+9+7
12 76人就本西向开拓者索要3首轮签&3选秀互换权
13 18名前NBA球员从NBA健康福利计划中骗取约400万美元被逮捕
14 包圆了!现役得分榜前五球员:三个在湖人 两个在篮网
15 名记: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续约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