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签约敦布亚!塔克手术成功4周后评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他们用一份双向合同与20岁小将敦布亚签约,另外,霍顿-塔克已经成功接受拇指韧带修复手术,将于四周后再次评估伤情。詹姆斯、威少和浓眉将在对勇士的比赛中迎来合体首秀,官方晒出最新训练照。
    
    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篮网将敦布亚和一个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了火箭,随后火箭裁掉了敦布亚。敦布亚曾代表篮网出战对湖人的季前赛,上场13分钟,3投全中,得到11分4篮板1助攻1抢断。或许是那场比赛的高效表现,让佩林卡对这位年轻人更感兴趣了。此前的两个赛季,敦布亚场均出场17.9分钟,得到5.9分2.9篮板0.5助攻。对于湖人来说,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一个有潜力的年轻人,是一笔没什么风险的投资。
    
    随后,湖人官方宣布霍顿-塔克已经成功接受手术。官方给出的消息是四周后再次评估,那不意味着他四周后就能复出。此前医学专家曾表示,塔克这种伤病,在联盟历史上平均休战时间是七周,如果伤病较为严重,他最多可能休息12周才能复出。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已经遭遇季前赛四连败,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是对勇士一战,他们终于要让詹姆斯、威少和浓眉一起上场了。这也将是湖人“360组合”的合体首秀。
    官方晒出了三人在投篮训练中的照片,让湖人球迷们非常期待。这次首秀能够帮湖人终结连败,打出一场好球吗?勇士方面,并没有打算上全部主力,库里和追梦-格林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谈到今晚的“360组合”的合体首秀,主帅沃格尔说:“他们在每一次训练上都在一起打球,尝试建立化学反应,有时候身边带个中锋,有时候浓眉打中锋。执行战术体系的同时,也在向彼此学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雄鹿官方:球队已经裁掉了中锋约翰尼-奥布莱恩特
2 美记:雷霆已裁掉后卫罗伯-爱德华兹
3 真正的传承在达拉斯!东契奇与司机亲密互动!
4 西蒙斯最快本周归队!76人与其经纪人谈判获进展
5 放弃4年1.87亿合同?纳什:意识到欧文会缺席
6 名宿:只要KD哈登保持健康 篮网就可夺得总冠军
7 31位球星年薪超3000万美元,NBA为啥能不欠薪?
8 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9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10 绿军罚球准绝杀险胜猛龙 塔图姆20+9+7
11 76人就本西向开拓者索要3首轮签&3选秀互换权
12 18名前NBA球员从NBA健康福利计划中骗取约400万美元被逮捕
13 包圆了!现役得分榜前五球员:三个在湖人 两个在篮网
14 名记: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续约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15 保罗-加索尔宣布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