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传承在达拉斯!东契奇与司机亲密互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不单单是一个体育联盟,也是一个充满人情世故的联盟。传承这个词总会被球迷们提及,本篇文章的主人公东契奇以及诺维茨基具有一种很特别的关系。这两人都来自欧洲,都是天赋异禀的球员。东契奇生涯第1个赛季是诺维茨基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两人不单单在场上互相配合,在场外也是亲密接触、互相交流。
    
    最近,独行侠官方推特发布东契奇和诺维茨基看橄榄球的照片。在照片中我们发现东契奇和诺维茨基坐在一起,两人穿着便装、相当舒适。
    
    东契奇和诺维茨基都是无可争议的超级球星。前者不过打了三年NBA就已经入选了第一阵容,带领球队两次进入季后赛,并且数据非常完美。季后赛东契奇场均有36+10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接近50%,差一点带领球队击败了强大的快船。
    
    今年的奥运会东契奇也是让人印象深刻。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东契奇狂砍48分,是现役球员在奥运会单场得分纪录。这场比赛是东契奇人生第1次打奥运会。第1次打奥运会的斯洛文尼亚就取得第四的好成绩东契奇功不可没,也让人们看到东契奇身上极为可怕的天赋和实力。
    
    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更是辉煌无比。生涯前半段诺维茨基饱受质疑,本世纪初人们对大个子有一些偏见,认为大个子就应该在内线和对手硬碰硬。但是诺维茨基反其道而行之,用精准的投篮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诺维茨基在2011年带领球队击败强大的迈阿密热火,拿到队史唯一一个总冠军。
    
    诺维茨基的质疑声从那一刻烟消云散,等到生涯结束时,球迷们发现诺维茨基是NBA历史得分第6多的球员,也是唯一一个外籍球员。常规赛MVP、总冠军最佳阵容、全明星这些荣誉都可以描绘诺维茨基的传奇生涯。
    
    2018年,诺维茨基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之前独行侠发现,欧洲有一位天才出没。这位天才在皇家马德里打出无与伦比的表现,他的球感、他的智商以及成熟扎实的技术让不少人如痴如醉。
    
    独行侠对欧洲球员情有独钟,他们真知道这个不到20岁的年轻人有可能改变球队的未来。于是在选秀大会独行侠和老鹰交易,将东契奇紧紧握在手中。新秀赛季,东契奇就轻松打出20+5+5的数据,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新星。
    
    当然,人们更关注的是东契奇和诺维茨基两人的关系。因为这两人可以形成一种传承,NBA经常会使用传承这个词,烘托新老球星之间的关系。但大部分球迷都知道这只是一种豪头,比如威廉森要传承詹姆斯,此前的西蒙斯也被媒体烘托出要传承詹姆斯。可他们要么是实力不够,要么就是和传承的球星缺少足够多的联动。像先前的科比、库里也是如此,他们的后继传人总是不少。可真正有几人能达到他们的水准呢?
    
    东契奇和诺维茨基就是一对完美的例子,东契奇的实力不仅达到了诺维斯基的级别。而且这两人的关系更是密切。最简单的例子:东契奇生涯第1个赛季很少使用中距离投篮,到了上个赛季东契奇在背身附近的中距离投篮越来越多,还有不少是金鸡独立。这就是对诺维茨基的最完美传承。
    
    在东契奇身上我们看到了诺维茨基的影子,心态方面也是如此。诺维茨基从来不服输,东契奇也不服输。他不愿意输球面对莱昂纳德、乔治这样的超级球星时。东契奇也不会轻易认输,会和对方打到最后一刻。
    
    刚进入NBA时,东契奇现在的队友波尔津吉斯号称是诺维茨基的传人。现在来看东契奇才是那个传承诺维茨基的人,传承一位球员不单单要传承技术,还要传承意志。东契奇身上已经具备了这种特质,所以他已经成为了联盟一线球星,联盟未来的门面之一。
    
    独行侠获得东契奇是一种幸运,但更幸运的是东契奇。刚进入NBA的那一年就拥有一个完美的导师,现在达拉斯41号的意志将寄托在东契奇身上。只要有东契奇,独行侠的未来就是一片光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斯最快本周归队!76人与其经纪人谈判获进展
2 放弃4年1.87亿合同?纳什:意识到欧文会缺席
3 名宿:只要KD哈登保持健康 篮网就可夺得总冠军
4 31位球星年薪超3000万美元,NBA为啥能不欠薪?
5 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6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7 绿军罚球准绝杀险胜猛龙 塔图姆20+9+7
8 76人就本西向开拓者索要3首轮签&3选秀互换权
9 18名前NBA球员从NBA健康福利计划中骗取约400万美元被逮捕
10 包圆了!现役得分榜前五球员:三个在湖人 两个在篮网
11 名记: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续约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12 保罗-加索尔宣布退役
13 猛龙记者:丹尼-格林预计12月底才能领到冠军戒指
14 曝欧文若不接种疫苗,缺席一场将损失38.1万美元
15 外线漏风两中锋各有缺陷!美媒担忧湖人防守退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2-1西班牙夺冠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意大利2-1比利时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