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最快本周归队!76人与其经纪人谈判获进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本-西蒙斯最快将在本周就归队报到,他将很快就会和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展开对话,目前76人正在和里奇-保罗(西蒙斯的经纪人)商讨,让西蒙斯尽快早日归队,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进展。
    
    最近几天,里奇-保罗一直在和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以及里弗斯交流,接下来西蒙斯将直接和主帅里弗斯对话;上赛季季后赛出局后,里弗斯公开表示他不知道西蒙斯能否成为总冠军球队的首发控卫,如此言论是西蒙斯申请离队的原因之一。
    
    西蒙斯早已公开表态,再也不想为费城76人效力,自从今年6月份申请离队之后,西蒙斯一直远离球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到球队报到,不过由于费城索要筹码太高,多笔关于西蒙斯的交易遭拒绝,再加上其他的原因,因此西蒙斯闹剧越闹越僵。
    
    如今76人和西蒙斯之间开始展开谈判,他很可能本周就归队报到,这算是双方关系缓和的一小步,不过西蒙斯已经铁了心要离队,据76人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即使西蒙斯回到费城,他仍然不打算为76人参加比赛,他已经挂牌出售在费城的房产。
    
    此前西蒙斯不仅拒绝报到,而且缺席了训练营和季前赛,若西蒙斯再缺席76人和篮网的季前赛,他将损失100万美元的薪水,目前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下4年1.47亿美元,新赛季的薪水是3300万美元;不过西蒙斯根本不在乎罚款,一心只想离队,即使归队报到,也不会为76人出战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放弃4年1.87亿合同?纳什:意识到欧文会缺席
2 名宿:只要KD哈登保持健康 篮网就可夺得总冠军
3 31位球星年薪超3000万美元,NBA为啥能不欠薪?
4 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5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6 绿军罚球准绝杀险胜猛龙 塔图姆20+9+7
7 76人就本西向开拓者索要3首轮签&3选秀互换权
8 18名前NBA球员从NBA健康福利计划中骗取约400万美元被逮捕
9 包圆了!现役得分榜前五球员:三个在湖人 两个在篮网
10 名记: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续约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11 保罗-加索尔宣布退役
12 猛龙记者:丹尼-格林预计12月底才能领到冠军戒指
13 曝欧文若不接种疫苗,缺席一场将损失38.1万美元
14 外线漏风两中锋各有缺陷!美媒担忧湖人防守退化
15 若欧文最终拒绝接种!美媒建议交易列3大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2-1西班牙夺冠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意大利2-1比利时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