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梅西本可以投奔英超,被巴萨延误时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梅西接受了专访,再次聊到了巴萨不与自己续约、而自己转会巴黎一事,他说道:“在度过科曼给我的几天额外假期后,我返回巴塞罗那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我当时的想法是立即续约然后立即恢复训练。我认为一切都已经解决了,缺少的只不过是签字。但是,当我回到巴塞罗那时,我被告知续约已经不可能了,我无法继续留下来。所以我必须要为自己找到下家,因为巴萨没有办法和我续约。这完全打乱了我的计划。”
    
    巴萨不止打乱了梅西的计划,还打乱了曼城和切尔西的计划,近日《镜报》披露,早在梅西结束美洲杯比赛后度假时,曼城和切尔西两家球队就接触过他,切尔西的老板阿布甚至想要亲自跟梅西会面,然而那时巴萨看上去不可能不续约梅西,因为一直到巴萨宣布放弃续约梅西的前一天,对外的口径仍然是保证一定会续约梅西,所以梅西本人对这两家球队的兴致也不是很高,失望的曼城转而买下了格拉利什,而阿布最终也没有和梅西会面。
    
    结果巴萨令人意外地宣布放弃续约梅西,这时曼城已经花了一亿引进格拉利什,想签下梅西却有心无力,切尔西则被这突发状况搞懵,慌里慌张赶紧制定签约梅西的计划;正在此时巴黎介入,也许是早已得知有英超球队也想签下梅西的消息,巴黎当晚就联系了梅西,并紧急召集了一批律师和精算师,研究签下梅西后如何避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只花了一个晚上,巴黎就敲定了与梅西签约的计划,最终巴黎抢在切尔西之前闪电签下梅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官推:为西班牙而自豪,祝贺法国队和本泽马
2 格列兹曼近9场为马竞+法国共计仅贡献1球
3 C罗第181次出战国家队比赛,超越拉莫斯
4 本泽马:儿时我就梦想赢得金球奖
5 武磊赛后更新社交媒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6 未来即现在!西班牙本场共4名U22球员登场
7 大数据预测欧联冠军:巴萨概率并列最高
8 梅西走后巴萨要拿欧联杯?夺冠概率排第一
9 比利亚雷亚尔官宣免签奥利耶,合同为期1+2
10 皇马负西班牙人遭联赛首败,皇社塞维均未获胜
11 西班牙人一哥怒吼挑衅,武磊遭队友无视
12 塞尔:奥利耶免签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13 本赛季联赛仍不败球队:利物浦弗莱堡黄潜+米兰
14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前4仅马竞赢球 皇马输球
15 皇马重磅消息!锁定博格巴+半亿英超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破门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德国四连胜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