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负西班牙人遭联赛首败,皇社塞维均未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团乱麻!这个冷门迭爆的国庆假期比赛日之后,爆冷不敌西班牙人的皇马继续位居榜首,但皇马与马竞、皇家社会积分均为17分,少赛一轮的塞维利亚本轮不敌格拉纳达后落后榜首3分,又一个国家队比赛周到来之前,西甲积分榜前列再次乱成一锅粥。
    
    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马的焦点大战最终爆出大冷门,作为升班马的西班牙人以一场2-1送给皇马本赛季联赛首败,本泽马攻入本赛季第9球徒劳无功。
    
    原本取胜就可以登顶的皇家社会最终客场1-1战平积分垫底的赫塔菲,积分暂时追平皇马,但仍以净胜球劣势位居次席。
    
    此外,格拉纳达坐镇主场1-0击败塞维利亚收获赛季首胜,也终结了塞维利亚赛季至今的不败金身。
    
    另外,比利亚雷亚尔2-0击败贝蒂斯,埃尔切1-0力克塞尔塔。
    
    接下来将是又一个国家队比赛周,斗牛士军团西班牙即将出战欧国联决赛决赛阶段,武磊也将跟随中国队迎来亚洲区世预赛12强赛的焦点战,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赛事好运!
    
    埃尔切1-0塞尔塔
    
    贝内德托攻入致胜进球埃尔切收获赛季第二胜
    
    埃尔切主场迎战塞尔塔,最终凭借着阿根廷新援贝内德托下半场的破门以1-0击败塞尔塔,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塞尔塔的两连胜遭到终结。
    
    上半场比赛两队机会不多,第16分钟贝内德托单刀机会被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菲德尔送出横传球,贝内德托中路推射破门,埃尔切1-0领先塞尔塔。第78分钟皮亚蒂横传,贝内德托禁区内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91分钟阿斯帕斯打入一球,但因犯规在先被吹罚无效,最终埃尔切1-0战胜塞尔塔收获本赛季第二胜。
    
    西班牙人2-1皇家马德里
    
    武磊替补出场德托马斯破门西班牙人爆冷战胜皇马
    
    本轮另外一场焦点大战,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领头羊皇马,此前皇马在23场西甲比赛中赢下西班牙人20次,但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最终凭着德托马斯和阿莱克西斯-比达尔各一粒进球2-1击败皇马,本泽马为皇马扳回一分,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皇马派出威尼修斯和本泽马的锋线搭档,西班牙人方面武磊开场坐在替补席上,德托马斯、恩巴尔巴、梅伦多等人领衔攻击线。
    
    开场第9分钟恩巴尔巴内切射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第16分钟西班牙人首开纪录,恩巴尔巴右路横传,德托马斯前点抢射破门,攻破老东家城门,西班牙人一球领先。
    
    第21分钟本泽马弧顶处抽射被迭戈-洛佩斯化解,上半场西班牙人一球领先皇马。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皇马开出角球,米利唐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9分钟阿莱克斯-比达尔带球突进过掉纳乔后杀入禁区推射破门,西班牙人2-0领先皇马。
    
    第64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了恩巴尔巴。第70分钟,本泽马左路内切后闪开角度推射破门,为皇马追回一分。
    
    第83分钟阿扎尔打进一球,但因为本泽马接球时越位,进球被吹无效,第87分钟武磊禁区中路传球,德托马斯未能形成有效射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2-1将皇马拉下马来,皇马遭遇新赛季西甲赛场首败。
    
    赫塔菲1-1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战平赫塔菲无缘登顶赫塔菲收获赛季第一分
    
    此前高居积分榜次席的皇家社会客场挑战七连败的赫塔菲,本场皇家社会只要获胜就能反超皇马登顶西甲积分榜,但最终皇家社会1-1战平赫塔菲,积分追平皇马但因净胜球劣势无缘登顶,赫塔菲收获本赛季第一个积分。
    
    由于本场比赛前皇马客场输给西班牙人,皇家社会本场只要取胜就能力压皇马登顶积分榜,赫塔菲此前遭遇开局七连败。
    
    但本场率先破门的却是主场作战的赫塔菲,第39分钟阿兰巴里中场附近抢断成功,阿莱尼亚拿球送出直塞,桑德罗-拉米雷斯面对门将将球打进,两名巴萨旧将的连线帮助赫塔菲上半场1-0领先皇家社会。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奥亚萨瓦尔横传,梅里诺怒射被门将索利亚化解,第67分钟格罗萨维尔右路传中,奥亚萨瓦尔头球破门,帮助皇家社会将比分扳为1-1。补时阶段,伊萨克小角度抽射被门将索利亚化解。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赫塔菲主场1-1与皇家社会战平。
    
    比利亚雷亚尔2-0皇家贝蒂斯
    
    丹朱马独中两元黄色潜水艇主场完胜贝蒂斯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夏窗新援丹朱马大放异彩,本场独中两元助比利亚雷亚尔2-0完胜贝蒂斯,取胜之后黄色潜水艇前7场2胜5平保持不败,也成为本轮后西甲仅有的不败队伍。
    
    开场第8分钟,威廉-卡瓦略抽射被潜水艇门将鲁利扑出,半场补时阶段比利亚雷亚尔率先进球,柯克兰送出直塞,丹朱马左侧杀入禁区后低射破门,上半场比赛潜水艇1-0领先贝蒂斯。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刚入选西班牙成年国家队的小将耶雷米-皮诺面对空门包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68分钟莫伊-戈麦斯直塞,丹朱马晃过门将后推射破门,本场他梅开二度,比利亚雷亚尔两球领先贝蒂斯,第88分钟,丹朱马包抄射门稍稍偏出,无缘戴帽。
    
    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力克贝蒂斯。
    
    格拉纳达1-0塞维利亚
    
    罗奇纳世界波致胜石榴军团收获赛季首胜
    
    格拉纳达主场迎来与塞维利亚的安达卢西亚大区德比战,面对状态稳定的塞维利亚,石榴军团最终1-0将对手拉下马来,罗奇纳世界波致胜,迭戈-卡洛斯最后时刻染红,格拉纳达面对强敌收获赛季首胜。
    
    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率先破门,迭戈-卡洛斯解围不远,罗奇纳禁区外得球后一记精彩的远射直挂死角,格拉纳达1-0领先。
    
    第28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射门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上半场格拉纳达1-0塞维利亚。
    
    易边再战,第57分钟阿尔韦托-索罗利用单刀机会推射破门,但同样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第80分钟孔德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第91分钟迭戈-卡洛斯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格拉纳达1-0击败塞维利亚收获赛季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一哥怒吼挑衅,武磊遭队友无视
2 塞尔:奥利耶免签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3 本赛季联赛仍不败球队:利物浦弗莱堡黄潜+米兰
4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前4仅马竞赢球 皇马输球
5 皇马重磅消息!锁定博格巴+半亿英超红人
6 攻破巴萨大门 苏亚雷斯为何做打电话手势?
7 苏牙:进球后请求巴萨原谅
8 约翰逊:库蒂尼奥在巴萨一直不自信
9 巴萨上一财年净亏损4.81亿欧创队史新高
10 巴萨再收坏消息:一夜沦为西甲第7
11 格列兹曼就将迎来西甲400场里程碑
12 意媒:皇马在对阵国米时现场考察巴斯托尼
13 阿根廷名宿公开嘲讽梅西:他不是世界杯冠军
14 武磊一决定难以理解!回归时间基本确定
15 37岁的C罗还有啥用?肌肉和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四人将高挂免战牌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
斯图加特3-1霍芬海姆03日
 
曼联1-1埃弗顿
 
柏林赫塔1-2弗赖堡03日
RB莱比锡3-0波鸿03日
尤文1-0都灵03日
国米 2-1萨索洛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