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一哥怒吼挑衅,武磊遭队友无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西甲第8轮结束一场焦点战,西班牙人主场2-1击败皇马。此役,德托马斯破门打破僵局,比达尔扩大比分,本泽马打进挽回颜面一球。西班牙人战胜皇马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首败,马竞自然乐意看到这样一个结果。本场比赛,皇马连续25场西甲不败终结,连续18个客场不败终结,无缘队史119年纪录。
    
    
    爆大冷,皇马居然输给了西班牙人,这对于皇马球迷而言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但从整场比赛的进程来看,皇马输得并不冤,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略有欠缺。此役,皇马后防漏洞尽显,米利唐和纳乔直接导致2个丢球。但就是在中场支撑不下的情况下,安切洛蒂直到第60分钟才换上卡塞米罗,而这个时候皇马已经2球落后。最终,皇马无力逆转,吞下了这场耻辱惨败。
    
    
    德托马斯无疑是西班牙人取胜的关键先生,西班牙人一哥打进领先一球让皇马感受到了压力。进球之后的德托马斯也是非常兴奋,挥拳怒吼庆祝,完全忘记了自己出身于皇马青训。面对老东家,德托马斯没有留下任何情面,这或许是对皇马的宣泄,因为他在皇马时期几乎没有得到机会。然而正是这位皇马旧将把119年纪录踩在了脚下:皇马客场18连胜终结,而一旦皇马赢球,他们将创造队史最长客胜纪录。
    
    
    本场比赛,德托马斯表现出色,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鲜有发挥,甚至连跑动都极少。当然,武磊即将参与到12强赛中,避免无故的伤病更加重要。武磊本场比赛数次遭队友无视,在皇马禁区前沿,武磊几次要求都没有得到队友回应,这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恼火。球荒还在继续,希望武磊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能够迎来爆发。
    
    
    皇马输球了,马竞可要乐了!同样是面对西班牙人,同样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马竞逆转拿到了3分,而皇马却未能幸免。本轮过后,皇马和马竞之间没有任何积分差距,皇马仅凭借净胜球排名西甲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德托马斯在对阵马竞和皇马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他是自07/08赛季的劳尔·塔姆多之后的首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尔:奥利耶免签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2 本赛季联赛仍不败球队:利物浦弗莱堡黄潜+米兰
3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前4仅马竞赢球 皇马输球
4 皇马重磅消息!锁定博格巴+半亿英超红人
5 攻破巴萨大门 苏亚雷斯为何做打电话手势?
6 苏牙:进球后请求巴萨原谅
7 约翰逊:库蒂尼奥在巴萨一直不自信
8 巴萨上一财年净亏损4.81亿欧创队史新高
9 巴萨再收坏消息:一夜沦为西甲第7
10 格列兹曼就将迎来西甲400场里程碑
11 意媒:皇马在对阵国米时现场考察巴斯托尼
12 阿根廷名宿公开嘲讽梅西:他不是世界杯冠军
13 武磊一决定难以理解!回归时间基本确定
14 37岁的C罗还有啥用?肌肉和进球?
15 下半场开场10秒闪电进球也不容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