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已决?曼联锋线大将希望转会皇马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曼联继续延续着低迷的状态,他们在主场未能击败埃弗顿,而且在场面上也无法占到明显优势,甚至在最后时刻差一点遭遇对手的绝杀。幸运的是对方的进攻球员稍稍处于越位的位置。在这场比赛过后,曼联在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只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三位,距离榜首利物浦的差距为2分;在欧冠赛场上,曼联则排在小组第三位。对于索尔斯克亚和他的队员们来说,未来一段时间的赛程将相当困难,他们必须迅速找回状态。
    
    
    在球员表现方面,曼联表现最出色的依旧是C罗,他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的6场联赛和欧冠赛事中打进了5个球,是队内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依旧维持着不错的水准,他在联赛中出场7次,贡献了4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欧冠2次出场机会中也贡献了2次助攻。可以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依旧是这支球队真正意义上的中场核心。另一名中场大将博格巴的状态则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起伏。在C罗到来之前,博格巴的状态非常出色,在2场比赛中贡献了5次助攻,但在C罗到来之后,博格巴除了在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继续贡献了2次助攻之外,在此后为曼联出场的5场各项赛事中,博格巴没有进球和助攻,表现比较平庸。在进攻端,博格巴无法为队友创造足够多的机会,在防守端他移动能力不足、防守态度也不够积极的问题进一步增加了曼联后防线上的压力。不过,博格巴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到期,在这种情况下,为了避免他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球队,曼联一直倾向于先跟他完成续约。据镜报称,曼联已经向博格巴开出了40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这远远高于他目前的29万英镑周薪。
    
    
    此外,还有一部分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始终无法得到理想的上场机会。首先是范德贝克。这名年轻的荷兰中场是上赛,曼联重点引进的球员。不过上赛季范德贝克始终没有融入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体系,在整个赛季联赛中只获得了4次首发出场的机会,表现也几乎毫无亮点。在夏季转会窗口,范德贝克一度非常接近于转会埃弗顿,不过曼联方面最后叫停了这桩转会。在新赛季,范德贝克在队内靠后的出场顺位完全没有改观,赛季至今他只在联赛中获得了一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出场时间只有5分钟。在欧冠联赛中倒是难得地获得了一次首发登场的机会,不过在仅仅半场之后就被替换下场。之前有消息称,曼联希望用范德贝克与国际米兰交换中卫什克里尼亚尔。然而从目前两名球员的表现来看,他们的身价很难对等,这桩转会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
    
    
    第二名球员是马夏尔。其实就在两个赛季之前,马夏尔还是曼联锋线上的“大腿级”人物,他在单赛季为曼联在联赛和欧联杯中贡献了21个进球和6次助攻。不过自从上赛季以来,马夏尔的状态就陷入了低迷当中,并一直延续到了本赛季。本赛季马夏尔在联赛中虽然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但总出场时间只有154分钟,平均每场的出场时间为30分钟。在本轮与埃弗顿的比赛中,马夏尔出人意料地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也打进了1个球,不过在下半场索尔斯克亚仍然选择早早将他替换下场。而就在他被换下场后不久,曼联就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并最终丢掉了2分。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出售这名法国国脚。马夏尔与球队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4500万欧元。如果马夏尔离队,那多特蒙德可能是他的下家。
    
    
    第三名球员则是卡瓦尼。上赛季在马夏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卡瓦尼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曼联的中锋位置,在26场联赛中(其中13次为首发出场)打进了10球,并送出了3次助攻。按照赛季前的预计,卡瓦尼仍将是本赛季曼联的首发中锋。不过在C罗来到球队之后,卡瓦尼只能成为让路的那一个。尤其是在与埃弗顿的这场比赛中,与马夏尔的情况类似,卡瓦尼同样是在表现不错的情况下被早早替换下场。在这种情况下,卡瓦尼似乎也已经萌生了去意。据世界体育报称,卡瓦尼身边的消息源表示,这名34岁的射手希望在冬歇期转会皇马。对于皇马来说,在未能成功签下姆巴佩的情况下,33岁的本泽马同样需要一名高水准的球员来与他进行轮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怒了!质疑利物浦曼联主场哨
2 北伦敦双雄,为何一路挣扎?
3 曼联再丢分,索帅下课成必然?C罗或与齐达内
4 克洛普换人晚了点,差点让米尔纳拿第二张黄牌
5 切尔西终场前5分钟连进2球击杀南安普顿
6 曼城结束18年耻辱 再战利物浦冲队史神迹
7 库伊特:格拉利什一亿英镑加盟曼城
8 鱼跃破门+禁区内戏耍前锋+20次成功防守
9 B费58场英超联赛已制造50个进球
10 热刺后悔了:欲请回波切蒂诺
11 卡萨诺:不理解切尔西为何花1.15亿欧签他
12 切尔西连败需改变 图赫尔过分依赖卢卡库
13 史诗级强化!曼联有望签下国米主力后腰
14 曝曼联24岁中场对索帅安排感到不满
15 安菲尔德扩建新看台工程今日奠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