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怒了!质疑利物浦曼联主场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在主场2-2战平曼城。各取1分之后,两队紧随切尔西之后,分列积分榜第2和第3位。而在赛后在接受BBC《每日比赛》栏目采访时,瓜迪奥拉则对于没能客胜利物浦感到十分不满。他炮轰主裁判罚的同时,也质疑利物浦和曼联的主场哨。
    
    
    瓜迪奥拉说道:”米尔纳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这再清楚不过了!但这是安菲尔德球场,是老特拉福德球场,情况就是这样,如果是曼城球员做出这样的犯规动作,肯定就被罚下了。对于裁判来说,在安菲尔德和老特拉福德做这件事并不容易,我理解。”
    
    
    
    瓜帅不满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73分钟,当时比分依然是1-1。利物浦进攻被断球,曼城迅速组织反击,本场状态爆棚的B席在边路带球突破,却被利物浦两大队长亨德森和米尔纳联手放倒,其中米尔纳有一个明显的伸腿绊人的动作。
    
    
    但令人意外的是,主裁蒂尔尼并没有向米尔纳出示黄牌。瓜迪奥拉当时第一时间便在安菲尔德球场场边飞奔咆哮,并且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投诉,并且做了一个出黄牌的动作,但西班牙名帅的质疑却被集体无视。由于当时米尔纳身上已经背了一张黄牌,如果蒂尔尼出示给他第二张黄牌,后者就将被罚下场,曼城将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多打一人,比赛结果就将完全不一样了。
    
    
    而凭借这场平局,利物浦7轮过后依然是英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安菲尔德球场依然是许多球队难以攻克的堡垒。看到自己本有机会带队攻陷魔鬼主场,却被裁判判罚影响,这也难怪瓜迪奥拉赛后如此愤怒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北伦敦双雄,为何一路挣扎?
2 曼联再丢分,索帅下课成必然?C罗或与齐达内
3 克洛普换人晚了点,差点让米尔纳拿第二张黄牌
4 切尔西终场前5分钟连进2球击杀南安普顿
5 曼城结束18年耻辱 再战利物浦冲队史神迹
6 库伊特:格拉利什一亿英镑加盟曼城
7 鱼跃破门+禁区内戏耍前锋+20次成功防守
8 B费58场英超联赛已制造50个进球
9 热刺后悔了:欲请回波切蒂诺
10 卡萨诺:不理解切尔西为何花1.15亿欧签他
11 切尔西连败需改变 图赫尔过分依赖卢卡库
12 史诗级强化!曼联有望签下国米主力后腰
13 曝曼联24岁中场对索帅安排感到不满
14 安菲尔德扩建新看台工程今日奠基
15 8场颗粒无收!曼联8500万新援依然低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