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丢分,索帅下课成必然?C罗或与齐达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对阵埃弗顿的联赛比赛,曼联球星C罗创造了自己的记录,这是他身披红魔战袍第200次在联赛中出场。不过在创造纪录的这场比赛里,球队却没有给他带来好的回忆。全场被对手疯狂压制,仅仅依靠比赛末段的一粒进球才艰难扳平。球队刚刚才在欧冠里战胜近16年都没有打败的黄潜,士气正盛,各主力也都可以悉数上场。埃弗顿却缺少了勒温、理查利森等重要攻击球员,还是在客场作战,可场面却一边倒向了埃弗顿。而如此糟糕的状况,似乎也终于让曼联高层下定了要选择新帅的决心。
    
    
    其实早在上轮欧冠开始之前,索尔斯克亚就面临着下课危机。当时球队刚刚在国内杯赛被铁锤帮淘汰出局,联赛中又在主场被维拉绝杀。即便是战胜黄潜的欧冠比赛,在C罗绝杀之前也是被对手全面压制。如果不是葡萄牙球星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索帅早就被官宣下课了。挪威人一直强调,队伍现在的问题只是配合不默契,与所谓的战术和换人没有关系,但大家都清楚他在自欺欺人。曼联如今拥有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世界级球星,表现却远远不如预期,很明显问题就是出在主教练身上。
    
    
    前几个赛季由于球队阵容不够完整,尚且处于重建期。再加上拥有曼联名宿的经历,即便出现了问题,球迷和各路名宿也要维护他的位置。但本赛季的情况大不相同,队伍在经历了欧联和联赛的双亚之后,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于是一向抠门的格雷泽家族在今夏大放血,帮助球队拿下了瓦拉内、桑乔、C罗等重要球员,进一步完善了球队的阵容。没想到在拥有了顶级的材料之后,索帅却出现了山猪吃不了细糠的问题,打造不出来合适的阵容,还是依靠自己以往4231的老战术。
    
    
    对于这位DNA教练,不论球迷还是俱乐部管理层,都给予了他充分的时间。但球员们等待不了,他们的职业生涯非常宝贵,俱乐部也需要一座重要的冠军奖杯来回归巅峰,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辞退索尔斯克亚,找到适合当前曼联的主教练。而在目前的足球市场上,依旧在赋闲的顶级教练,可能只剩下齐达内和孔蒂这两位。前者与C罗有着密切的关系,曼联则可以满足后者对阵容打造的需求。
    
    
    俱乐部和球员都是优先选择齐达内,尤其是C罗,当初正是在法国主帅的执教之下,他才连续夺得了三座大耳朵杯,并且在金球奖方面继续保持着对梅西的追赶。而且作为法国足球名宿,他的到来也可以管好博格巴这个刺头。但自从离开皇马之后,齐达内一直在等待的并非俱乐部主教练职位,而是想要执教法国国家队。如何说服这位主教练在德尚离开之前选择执教曼联,这就要看C罗的能力了。
    
    
    如果齐达内坚持要等待法国国家队,那么孔蒂就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意大利主帅非常擅长看菜做饭,能够利用好现有阵容发挥出最强大的实力,之前在国米的经历就是最好证明。而且在他最熟练的352战术中, C罗的能力会被充分体现出来,正如上赛季夺得意甲MVP的卢卡库。另外,孔蒂也拥有着争夺欧冠的雄心壮志,他需要俱乐部给予充分的财政支持,打造一支欧冠级别的球队,财大气粗的曼联正好能够满足,也拥有着同样的想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换人晚了点,差点让米尔纳拿第二张黄牌
2 切尔西终场前5分钟连进2球击杀南安普顿
3 曼城结束18年耻辱 再战利物浦冲队史神迹
4 库伊特:格拉利什一亿英镑加盟曼城
5 鱼跃破门+禁区内戏耍前锋+20次成功防守
6 B费58场英超联赛已制造50个进球
7 热刺后悔了:欲请回波切蒂诺
8 卡萨诺:不理解切尔西为何花1.15亿欧签他
9 切尔西连败需改变 图赫尔过分依赖卢卡库
10 史诗级强化!曼联有望签下国米主力后腰
11 曝曼联24岁中场对索帅安排感到不满
12 安菲尔德扩建新看台工程今日奠基
13 8场颗粒无收!曼联8500万新援依然低迷
14 曼联8500万标王8场0球0助0射正!
15 欧联杯大冷!前英超冠军轰然倒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