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老东家惨遭垫底 秒成欧冠最弱种子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冠第2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来自C组的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最终90分钟战罢,多特蒙德在缺少哈兰德的情况下,1-0战胜对手,2轮比赛拿到了6分。而2轮比赛连丢6球只有0分的葡萄牙体育,目前小组中垫底。
    
    本赛季,多特蒙德在新帅罗泽的带领下表现中规中矩,联赛6轮战罢获得了4胜2平的成绩。首轮的欧冠比赛上,多特蒙德2-1战胜了贝西克塔斯获得开门红。上周的德甲联赛,多特0-1输给了门兴,球队继续调整状态重回胜利轨道。
    
    葡萄牙体育是上赛季葡超的冠军,他们是赛事的抽签种子队。然而首轮的欧冠小组赛,他们却1-5惨败给了阿贾克斯。次轮面对多特蒙德,C罗的老东家没有太多退路,但他们最终还是未能拿到本赛季欧冠的首个积分。
    
    本场比赛,哈兰德因伤缺席,他只能与父亲在看台上支持队伍。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上半场37分钟,22岁的小将马伦打进了加盟多特后的首个进球。一次快速反击中,荷兰小将突破禁区推射破门,帮助身价5.9亿的德甲豪门拿到欧冠2连胜。
    
    其实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破门机会非常多。在90分钟的时间内,多特蒙德有3个进球被吹罚越位,其中罗伊斯占了2个,运气非常不好。全场比赛,多特蒙德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领先对手,胜利属于他们也是情理之中。
    
    对于葡萄牙体育而言,欧冠小组赛2连败,出线的形势已经非常艰难。下一轮,他们将要碰上同样是2连败的贝西克塔斯。某种程度来说,这或许是争夺欧联资格的一场比赛。
    
    作为上赛季葡超的冠军队,葡萄牙体育本次的欧冠开局之旅非常惨淡。由于首轮比赛遭遇大败,他们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赛垫底,是8个小组中唯一垫底的种子队。不得不说,虽然葡萄牙体育拿到了欧冠的种子位置,但他们目前的境况,最弱种子队也不为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体图:狼堡已就阿德耶米接触萨尔茨堡
2 多特主帅:哈兰德恢复情况不理想
3 再见皇马!再见曼城!33岁锋霸留守拜仁
4 弗里克:我们需要100%健康的胡梅尔斯
5 法兰克福主帅:拜仁有最好的前锋和门将
6 胡梅尔斯再次无缘德国国家队大名单
7 曝多特已为哈兰德寻替身 盯上19岁国脚
8 欧冠裁判解读:沃尔夫斯堡红点套餐
9 再见姆巴佩!巴黎重演法国天才式悲剧
10 罗体:那不勒斯曾差点2500万欧签哈兰德
11 莱万近100场俱乐部比赛狂轰199球,今年进41球
12 莱万又踢疯了,欧冠2场轰3球,皇马前锋绝望
13 里应外合?皇马看准机会拿下姆巴佩,巴黎高层
14 纳帅成功改造萨内,球员已转到左路同时
15 皮雷:拜仁目前是世界最强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