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终场前5分钟连进2球击杀南安普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英超联赛第7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一场交锋打响。
    
    比赛上半场,切尔西的小将查洛巴率先头球破门,卢卡库和维尔纳的进球均被吹无效,半场战罢,切尔西1-0暂时领先安普顿。下半场,奇尔韦尔犯规送点球,沃德-普劳斯主罚点球得手将比分扳平,随后沃德-普劳斯在拼抢中飞铲犯规染红,在比赛最后时刻,维尔纳与奇尔韦尔先后打进两球,最终比赛切尔西3-1击败南安普顿,得到宝贵3积分,反超利物浦登顶英超榜首。
    
    此场战役前,切尔西在英超榜排名第5位,而与榜首的利物浦仅有1分之差。而英超本轮比赛注定是场焦点之战,榜首的利物浦将要与排名第4的曼城展开交锋,对于切尔西而言在此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一旦取得胜利,俱乐部将毫无疑问进入前四。
    
    虽然蓝军切尔西在整体实力上要强过南安普顿,不过在此场战役中的整个过程却是跌宕起伏,在比赛开场的第10分钟,查洛巴就帮助切尔西率先攻破南安普顿大门。而在半场结束,切尔西的卢卡库与维尔纳短时间内连攻入两球都被裁判吹无效,切尔西的主帅图赫尔也是出现罕见暴怒,然而图赫尔也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比赛在第60分钟南安普顿获得点球机会,沃德-普劳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为1-1。然而场上的局势是大起大落,此场比赛对于蓝军而言吗,球队占据了场上优势,如果是以战平的方式收场,相信图赫尔是不会满意这一结果的,最终在比赛第70分钟,比赛局势再次发生变化,帮助南安普顿扳平比分的普劳斯出现犯规被红牌罚下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南安普顿是陷入了绝境。
    
    然而切尔西也利用多一人的优势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就在比赛的尾声,维尔纳、奇尔韦尔分别在第83分钟、第88分钟切尔西攻入了两进球,而主教练图赫尔表现出了非常激动,疯狂式的庆祝,更是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折服。
    
    切尔西在最后时刻赢下比赛,并且反超利物浦登顶榜首,这是一场不可端倪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结束18年耻辱 再战利物浦冲队史神迹
2 库伊特:格拉利什一亿英镑加盟曼城
3 鱼跃破门+禁区内戏耍前锋+20次成功防守
4 B费58场英超联赛已制造50个进球
5 热刺后悔了:欲请回波切蒂诺
6 卡萨诺:不理解切尔西为何花1.15亿欧签他
7 切尔西连败需改变 图赫尔过分依赖卢卡库
8 史诗级强化!曼联有望签下国米主力后腰
9 曝曼联24岁中场对索帅安排感到不满
10 安菲尔德扩建新看台工程今日奠基
11 8场颗粒无收!曼联8500万新援依然低迷
12 曼联8500万标王8场0球0助0射正!
13 欧联杯大冷!前英超冠军轰然倒下
14 凯恩: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15 卡佩罗:基耶萨让切尔西的防守陷入困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勇士默契大考验
 
拉齐奥2-0火车头01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01日
莱斯特城0-1华沙军团01日
那不勒斯2-3莫斯科01日
 
回顾詹姆斯生涯
 
浪到飞起! 30日
哈登阿杜表壮志30日
我会为科比而战30日
社会瓜的社会气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