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58场英超联赛已制造50个进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日晚,英超第7轮开战,葡萄牙球星B费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他在与埃弗顿的比赛完成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次助攻,从而让自己写入了历史。B费在完成这次助攻之后,创造了一项英超历史第一和曼联队史第一的新纪录。
    
    上半场,曼联主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久攻不下,但就在半场比赛快要结束前,他在前场得球,目不转睛地向左前方送出一记妙传,跟上的马夏尔推射打破比赛僵局。至此,B费完成了他个人英超生涯制造的第50个进球。加盟曼联22个月以来,他在58场英超联赛打进30球+助攻20次,是曼联队史制造前50个进球用场最少的球员,场均制造0.86球。这项了不起的俱乐部新纪录放在英超历史上也是名列前茅。
    
    英超历史上,最快制造50个进球(进球和助攻)前三名的球员分别是安迪-科尔(43场)、阿兰-希勒(54场)和坎通纳(54场)。其中安迪-科尔和坎通纳都是前曼联名宿,但是二人创造这项纪录时还没有加盟曼联,因此B费拿到了曼联队史纪录。此外,由于以上三人都是前锋球员,因此B费还成为英超历史上制造50个进球最快的中场球员。
    
    除了在英超联赛,B费已经在效力曼联的22个月当中的80场各项比赛制造73个进球,包括44个进球和29次助攻,场均制造进球高达恐怖的0.91球!本场比赛之前,B费还没有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完成助攻,今天如愿以偿。虽然有人质疑他的进攻数据当中有不少点球(英超联赛打进13记点球),但是能传能射,体能充沛,在五大联赛的进攻型中场球员,他的能力属于顶级。另外,考虑到他只有27岁的黄金年龄,确实是曼联的中流砥柱。
    
    上个赛季,B费在英超联赛的进球数排名第三,助攻数并列第二,18个进球+12次助攻,是全欧进攻数据最强的中场球员。曼联如果没有他,恐怕难以获得联赛亚军甚至是欧冠资格。虽然他抢走C罗的点球主罚权还踢飞皮球,但如果没有此前的恐怖表现,他断然没有这种勇气去与C罗抢点球。而他在曼联进攻环节中的作用堪称全面,因此B费的强势依然在延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后悔了:欲请回波切蒂诺
2 卡萨诺:不理解切尔西为何花1.15亿欧签他
3 切尔西连败需改变 图赫尔过分依赖卢卡库
4 史诗级强化!曼联有望签下国米主力后腰
5 曝曼联24岁中场对索帅安排感到不满
6 安菲尔德扩建新看台工程今日奠基
7 8场颗粒无收!曼联8500万新援依然低迷
8 曼联8500万标王8场0球0助0射正!
9 欧联杯大冷!前英超冠军轰然倒下
10 凯恩: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11 卡佩罗:基耶萨让切尔西的防守陷入困境
12 皮耶罗:切尔西不太了解我们,他们控球越高风险
13 C罗:绝杀是我的工作,我会在曼联再次创造历史
14 林皇上的太晚了,索帅不能每次都靠C罗拯救球队
15 贡献6次扑救助队取胜!德赫亚社媒发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勇士默契大考验
 
拉齐奥2-0火车头01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01日
莱斯特城0-1华沙军团01日
那不勒斯2-3莫斯科01日
 
回顾詹姆斯生涯
 
浪到飞起! 30日
哈登阿杜表壮志30日
我会为科比而战30日
社会瓜的社会气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