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皇马!再见曼城!33岁锋霸留守拜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前,有不少媒体表示莱万多夫斯基将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拜仁慕尼黑。由于波兰人和拜仁慕尼黑的合约将在2023年到期,如果拜仁想要在他离队前卖出价格,那么明年也确实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这名波兰球员现在已经32岁了,但是他的能力还是让很多球队对他垂涎三尺。如果莱万执意要离开球队,那他几乎不用去考虑下家的问题,他完全可以在新东家手上拿到一份令人垂涎的报价。当然,拜仁球迷自然是不愿意莱万离开,球迷们还纷纷表示,希望莱万能够将金球奖,重新带回慕尼黑。
    
    据悉,皇家马德里将莱万多夫斯基视为哈兰德的替代者,如果他们无法从众多豪门手中抢到哈兰德,那么莱万将会登陆伯纳乌取代本泽马成为皇马的首发中锋。而曼城对于莱万的兴趣也不低,他们在今年夏天没能从托特纳姆热刺签下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哈利-凯恩,现在对于中锋的需求非常大。在送走了阿奎罗后,曼城现在甚至没有一个正印中锋,这对于一家顶级俱乐部来说是完全无法接受的,也很有可能对他们本赛季的欧冠征程造成一定的影响。巴黎圣日耳曼更不用多说了,他们现在可太缺少一名能够为梅西和内马尔拉开空间的球员了,而即使不考虑终结能力,莱万的支点作用放在世界上也绝对能够排进前三。
    
    拜仁方面对于莱万离队的态度是持开放性的,他们不愿意让波兰人离队,但如果他执意要离开,拜仁慕尼黑也不会阻挡他。莱万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在最近100场比赛中,他攻入了119球,场均进球数甚至超过了一球,属于名副其实的自带1-0登场的球员。很多人可能会质疑,莱万或许是因为在拜仁一家独大的德甲联赛刷了很多进球,才能得到如此亮眼的数据的。但在水平相对较高的欧冠联赛中,莱万也是在98场比赛里打入了77个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只比梅西稍逊一些。在前场,莱万的终结能力毋庸多言,而作为一名中锋,在禁区内担任支点也是他尤为擅长的。可以说,得到莱万的球队,几乎就是能在前场多出一套战术体系也不为过。
    
    不过,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莱万多夫斯基现在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些新的想法。离开球队寻找新的挑战并不是什么错误的决定,但考虑到莱万33岁的年龄,他前往的下家不一定会给他核心的地位。对于莱万来说,或许范尼伊斯特鲁伊就是他最好的前车之鉴,当年范尼同样是在30岁之后加盟皇马的,由于在马德里他并没有太多的功劳,在前几个赛季他实力还在的时候皇马将他视为核心球员,但在一次重伤之后,范尼就失去了他主力球员的位置,最终无奈离开了伯纳乌。对莱万来说,现在他在拜仁已经得到了一切,如果能在这家俱乐部终老,那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末期甚至是退役后的生活都会有不错的影响。
    
    当然,莱万并不会轻易的做出决定,他留在拜仁也并非全无条件的。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莱万已经向拜仁慕尼黑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即使自己年龄越来越大了,但他依然希望能够在拜仁得到核心的位置。这里倒不是说莱万想要赖着主力位置,当他水平下滑的时候他也愿意坐上替补席。但在足坛,很多教练都喜欢在水平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使用年轻球员而让老将给他们腾位置,这是莱万所不愿意接受的,他希望教练能够使用经验更丰富的自己来保证足够的出场机会。据悉,拜仁慕尼黑的高层已经在分析研究这一提议了,他们会在不久后给出莱万答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里克:我们需要100%健康的胡梅尔斯
2 法兰克福主帅:拜仁有最好的前锋和门将
3 胡梅尔斯再次无缘德国国家队大名单
4 曝多特已为哈兰德寻替身 盯上19岁国脚
5 欧冠裁判解读:沃尔夫斯堡红点套餐
6 再见姆巴佩!巴黎重演法国天才式悲剧
7 罗体:那不勒斯曾差点2500万欧签哈兰德
8 莱万近100场俱乐部比赛狂轰199球,今年进41球
9 莱万又踢疯了,欧冠2场轰3球,皇马前锋绝望
10 里应外合?皇马看准机会拿下姆巴佩,巴黎高层
11 纳帅成功改造萨内,球员已转到左路同时
12 皮雷:拜仁目前是世界最强球队
13 多特高管:还没决定明年卖不卖哈兰德!
14 欧洲传来消息:中国足球遇尴尬时刻
15 多特CEO:哈兰德的未来关键在于他个人意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