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24岁中场对索帅安排感到不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讯,范德比克去年夏天从阿贾克斯加盟曼联,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一直在努力打球。周三曼联在欧冠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范德比克被留在替补席上,他看起来很生气。索尔斯克亚今天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我理解范德比克的沮丧和生气,但曼联不应该发生内讧。”索帅声称,他对范德比克没有得到上场时间感到遗憾,但一切应以大局为主,不能因小失大。
    
    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只首发打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在联赛杯输给西汉姆和欧冠输给年轻人的比赛中,他在英超联赛对阵纽卡斯尔替补上场了5分钟。周三曼联欧冠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决定让他坐在替补席上,换上林加德和弗雷德,他看起来很生气。索尔斯克亚周五对记者说:“我管理着一支由国际足球运动员组成的球队,他们想要有所作为,想要踢球。他们都想在球场上,他们当然愿意上场。”
    
    “我有几次不太高兴,但这是教练做出的决定。亚历克斯和弗雷德做得很好,所以我理解这种令人产生挫败感的做法。”范德比克说道。尽管范德贝克对让他留在场边的决定感到不满,但索尔斯克亚坚持认为这位中场球员并没有让他的沮丧以消极的方式影响他的队友。“如果我们想要一起成功,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正能量,一旦我看到球员对球队产生负面影响,方案就不同了,我可能会更加坚定(换他上场)。”挪威人补充道。
    
    据了解,范德贝克热衷于夏季租借到埃弗顿。但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相信索尔斯克亚,与曼联的积极讨论结束了任何过早转会的前景。他与曼联的合同还剩至少四年,并且渴望在明年世界杯之前重新获得在荷兰队中的位置,因为他被排除在本月对阵拉脱维亚和直布罗陀的预选赛之外。索尔斯克亚呼吁他的曼联球员将周三欧冠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势头延续到周六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
    
    曼联周五在伤病方面得到了好消息,因为马库斯-拉什福德在接受肩部手术后第一次参加了全面训练,但他仍然需要时间来适应比赛。“马库斯今天第一次进行全面训练,他看起来还不错,卢克-肖也感觉好多了,他的肩膀受伤了,所以我们需要对他做出正确的决定。”索尔斯克亚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安菲尔德扩建新看台工程今日奠基
2 8场颗粒无收!曼联8500万新援依然低迷
3 曼联8500万标王8场0球0助0射正!
4 欧联杯大冷!前英超冠军轰然倒下
5 凯恩: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6 卡佩罗:基耶萨让切尔西的防守陷入困境
7 皮耶罗:切尔西不太了解我们,他们控球越高风险
8 C罗:绝杀是我的工作,我会在曼联再次创造历史
9 林皇上的太晚了,索帅不能每次都靠C罗拯救球队
10 贡献6次扑救助队取胜!德赫亚社媒发文
11 热刺信托基金会要求与董事会商谈,讨论球队
12 曼联在索带领下取得进步?欧足联排名说明
13 这都要卖?豪门都缺好后腰,切尔西却准备卖
14 利物浦官方更新阿诺德伤情:内收肌受伤
15 与恩师贝尼特斯重逢!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埃弗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勇士默契大考验
 
浪到飞起! 30日
哈登阿杜表壮志30日
我会为科比而战30日
社会瓜的社会气30日
 
回顾詹姆斯生涯
 
湖人发布“詹眉威”30日
社交恐惧症?30日
东南亚篮球彪悍30日
杜兰特迎33岁生日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