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颗粒无收!曼联8500万新援依然低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凌晨,英超红魔曼联主场2-1逆转击败欧联杯冠军比利亚雷亚尔,拿到了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胜,C罗的读秒绝杀令人热血沸腾,让人感受到了36岁天王巨星不屈的斗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不过那一刻,身价8500万欧元的桑乔却已经坐在了替补席上。
    
    在缺阵了0-1不敌维拉的比赛后,本场与黄色潜水艇的比赛,桑乔重新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一次,索尔斯克亚重新将他安排在了左路,身后是取代卢克肖首发的特莱斯。而右路则交给了同为00后的格林伍德。两人与中路的B费一起,为突前的C罗输送炮弹。
    
    然而,本场比赛桑乔的表现又令人失望了,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极富层次感的防守阵型,缺乏绝对速度和力量的英格兰小将如同陷入了泥潭,步履维艰。在第75分钟被林加德换下之前,他仅有1次射门和1次成功突破,4次丢失球权倒是全场最高。赛后,桑乔只得到了6.1分 勉强及格的分数。
    
    这是新赛季桑乔为曼联出战的第8场比赛,然而迄今为止,他的数据依然是0进球、0助攻。反倒是替补他出场的林加德在最关键时刻为C罗送上了致命助攻。然而,曼联的初衷是希望桑乔与葡萄牙巨星擦出火花,而林加德却是潜在的清洗对象。但如今连续为C罗送上助攻之后,林加德取代桑乔首发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
    
    在多特蒙德风生水起予取予求的桑乔,为何到了他曾经效力过的英超却如此水土不服?从自身条件来说,桑乔的身体对抗能力和绝对速度都不突出,在边路他更多是依靠超强的人球结合能力和不错的传球与队友完成配合,说白了就是大卫-席尔瓦那种类型的边前腰,指望他跟特劳雷和萨内那样拿球突破射门一条龙有点勉为其难。
    
    在多特蒙德,桑乔身后先是有阿什拉夫,之后拉到左路又有格雷罗,而在锋线上还有冲击力超强的哈兰德,这些队友的特点恰恰可以让桑乔发挥他传球精准的优势,同时也能得到不少的射门机会。所以在多特踢主力的3个赛季,桑乔都有进球助攻大两双的惊艳数据,并因此得到了曼联的青睐。
    
    然而在英超赛场上,没人会给他如此舒服地踢球空间,如狼似虎的后卫们恨不得将桑乔包夹成二维生物。在这种情况下,桑乔有种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感觉。
    
    此外,桑乔是需要球权的人,在多特,大家将他当成中前场核心级球员看待。而在曼联,这个待遇还轮不到他,B费和博格巴已经把持了太多的球权,桑乔只能偶尔蹭点剩饭。更为要命的是,在右路这个最熟悉的位置,他身后只有万比萨卡这样一位进攻能力几乎为零的球员,根本无法给桑乔提供什么帮助,至于左路,是曼联进攻的主打一侧,面对的防守压力也更强,所以桑乔也没什么好的发挥,等到拉什福德复出,左路肯定会是他的。
    
    但是,毕竟身价8500万,如果真的变成水货,曼联俱乐部不会反省自己买人眼光差,而只会让索尔斯克亚变成替罪羊。换句话说,桑乔能否重新找回状态,已经成为索尔斯克亚拿冠军之外的第一大考,用好了,留下,用不好,恐怕他只能走人了,曼联DNA也没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8500万标王8场0球0助0射正!
2 欧联杯大冷!前英超冠军轰然倒下
3 凯恩: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4 卡佩罗:基耶萨让切尔西的防守陷入困境
5 皮耶罗:切尔西不太了解我们,他们控球越高风险
6 C罗:绝杀是我的工作,我会在曼联再次创造历史
7 林皇上的太晚了,索帅不能每次都靠C罗拯救球队
8 贡献6次扑救助队取胜!德赫亚社媒发文
9 热刺信托基金会要求与董事会商谈,讨论球队
10 曼联在索带领下取得进步?欧足联排名说明
11 这都要卖?豪门都缺好后腰,切尔西却准备卖
12 利物浦官方更新阿诺德伤情:内收肌受伤
13 与恩师贝尼特斯重逢!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埃弗顿
14 他们是一群怪人!不足以与曼城切尔西争冠
15 真爱!曼联老板豪言将继续加大投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