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大冷!前英超冠军轰然倒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日凌晨,21/2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2轮,马达托夫一锤定音,阿约塞-佩雷斯破门被吹,莱斯特城爆出大冷门,0-1不敌华沙莱吉亚,爆出了大冷门。最近两场比赛,莱斯特城均未能取胜,两条战线都遭到打击。
    
    莱斯特城曾经夺得英超冠军,上赛季又拿下了足总杯,并且在新赛季开打之前1-0气走曼城,摘下社区盾。
    
    但进入新赛季之后,莱斯特城的表现相当不稳定,英超6轮过后仅取得2胜1平3负,以7分排名第13,距离前四多达6分。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莱斯特城又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2球,2-2被那不勒斯逼平。
    
    此役对阵华沙莱吉亚,身价5.2亿的莱斯特城又翻车了。上半场第31分钟,莱斯特城解围失误,马达托夫笑纳大礼,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1-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莱斯特城一度获得角球,阿约塞-佩雷斯门前脚后跟攻门得手,可惜队友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比赛最后时刻,华沙莱吉亚连续获得杀死比赛的机会:第88分钟,卡斯特拉蒂连续过人成功,禁区内低射被小舒梅切尔化解。第90分钟,又是卡斯特拉蒂,他接应队友分球,门前推射却直接打高。气得主帅米赫涅维奇在替补席上发火。
    
    不过,华沙莱吉亚还是1-0笑到最后,豪取欧联杯小组赛2连胜,继续稳坐榜首。而且,华沙莱吉亚时隔26年,再次击败英超球队,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他们战胜布莱克本。
    
    至于莱斯特城队史首次不敌华沙莱吉亚,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最近6场比赛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一共丢了8球,目前在小组排名第3。无论是英超联赛还是欧联杯,罗杰斯的球队都不能令人满意,出线前景并不明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凯恩: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2 卡佩罗:基耶萨让切尔西的防守陷入困境
3 皮耶罗:切尔西不太了解我们,他们控球越高风险
4 C罗:绝杀是我的工作,我会在曼联再次创造历史
5 林皇上的太晚了,索帅不能每次都靠C罗拯救球队
6 贡献6次扑救助队取胜!德赫亚社媒发文
7 热刺信托基金会要求与董事会商谈,讨论球队
8 曼联在索带领下取得进步?欧足联排名说明
9 这都要卖?豪门都缺好后腰,切尔西却准备卖
10 利物浦官方更新阿诺德伤情:内收肌受伤
11 与恩师贝尼特斯重逢!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埃弗顿
12 他们是一群怪人!不足以与曼城切尔西争冠
13 真爱!曼联老板豪言将继续加大投入
14 洛里:战枪手半场丢3球很难理解
15 谢林汉姆:曼联现在只想看到结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