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姆巴佩!巴黎重演法国天才式悲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要问现在欧洲足坛最出名的前锋新星是谁,大部分球迷都会告诉你是姆巴佩或者哈兰德,不过,这两名球员几乎都已经被豪门所预定了。姆巴佩这边,他的儿皇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法国人已经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的世界顶薪续约合同,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登陆伯纳乌。哈兰德这边,明年夏天他与多特蒙德的解约金将会下降到7500万欧元,这对于大多数的欧洲豪门可基本上算是白菜价了。要知道,就算是经济状况相对比较差劲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都能在两年前花费7400万从曼联签下卢卡库,尤文图斯也是有过8850万欧元签下德利赫特的经历的,更不用说其他几大联赛的球队了。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哈兰德非常感兴趣,他们相信挪威人能够很好地取代姆巴佩离开后留下的空缺。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在很多时候不得不将姆巴佩放在中锋的位置上,但是法国人最擅长的位置还是在边路。在中路,姆巴佩的速度和盘带优势会被一定的干扰,更不用说他178的身高很难起到令人满意的支点作用了。不过,比起梅西和内马尔,姆巴佩也不得不接受被放在中锋位置上的一个安排,据悉这也是姆巴佩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个重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把哈兰德带到王子公园球场那就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他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可以想象肯定是比姆巴佩更好的,而且身材高大球风无私的他还能够为身边的梅西和内马尔做球,这些都是巴黎圣日耳曼看上他的地方。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对于哈兰德感兴趣,挪威人却看不上这家俱乐部。对于大多数的球员来说,他们还是更愿意去英超或者西甲联赛,这两个联赛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知名度,顶级球队的数量更是其他联赛所不能比拟的。至于法甲,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在这里算是一家独大,而且他们非常有钱,但是除了一些年龄比较大或者对于钱财看得比较重的球员,大部分的新星都不太愿意在这里踢球,例如姆巴佩就是铁了心想要往外面跑,法国天才卡马文加也是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更高的合同前往皇马,哈兰德也不例外。相比起巴黎圣日耳曼,他更愿意加盟西甲双雄或者是曼彻斯特双雄。
    
    
    既然哈兰德不愿意来,那巴黎圣日耳曼也不会强求,毕竟市场上顶级的前锋还是不少的,例如托特纳姆热刺的前锋凯恩就很有可能进入热刺的转会名单。不过,比起溢价严重的英格兰户口本,巴黎圣日耳曼更愿意去引进一些名气相对较小的球员,毕竟球队的核心还是梅西,新援最好也是不要喧宾夺主。现在,他们将目光放到了意甲联赛,那不勒斯的奥斯梅恩成为了他们的最新目标。
    
    
    本赛季,奥斯梅恩为那不勒斯出场6次就打入了6个进球,效率非常的高。在欧联杯小组赛的首轮,正是尼日利亚人的梅开二度加绝平进球,帮助球队顺利在英格兰抢回了一分。在最近的19场意甲联赛,奥斯梅恩已经打入了12球外加1个助攻,稳定性和硬仗能力都是有保障的,这也让他得到了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不过,想要得到他并不容易,要知道那不勒斯的主席德佬可不是个好说话的主,他当时买进奥斯梅恩就花费了7000万欧元,想要将他带走就肯定要做好出血的准备了。当然,巴黎圣日耳曼这边倒是不缺钱,他们只在乎这名球员的表现。如果本赛季奥斯梅恩继续这样的发挥,那么明年夏天,他很有可能将会时隔两个赛季重回法甲联赛,成为梅西的搭档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体:那不勒斯曾差点2500万欧签哈兰德
2 莱万近100场俱乐部比赛狂轰199球,今年进41球
3 莱万又踢疯了,欧冠2场轰3球,皇马前锋绝望
4 里应外合?皇马看准机会拿下姆巴佩,巴黎高层
5 纳帅成功改造萨内,球员已转到左路同时
6 皮雷:拜仁目前是世界最强球队
7 多特高管:还没决定明年卖不卖哈兰德!
8 欧洲传来消息:中国足球遇尴尬时刻
9 多特CEO:哈兰德的未来关键在于他个人意愿
10 纳帅:若留在莱比锡也不会有不满
11 5连胜狂进21球!欧冠最大黑马开足马力
12 雷尼尔可能提前结束多特租借生涯
13 卢卡斯:于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
14 恩昆库梅开二度并送出助攻 莱比锡6-0大胜
15 本塔莱布今夏离开沙尔克后无球可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