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欧!米兰盯上20岁比利时天才中场妖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红黑军团AC米兰这个赛季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稳定表现,前面5轮意甲战罢,他们4胜1平,未尝败绩,积13分,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国际米兰身后,排名意甲第3位。本赛季,他们依旧是意甲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不过,鉴于球队中场位置稍显薄弱,红黑军团准备在欧洲转会市场物色一些价廉物美的新援补充实力。特别是在中场核心位置上,尽管天才小将卜拉欣-迪亚斯表现渐入佳境,但毕竟他的所有权并不属于AC米兰,他是皇马的租借球员,皇马随时可能把他要回去。为了未雨绸缪,AC米兰更加需要找到一个卜拉欣-迪亚斯的替代者。
    
    
    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最新报道,AC米兰已经找到了一个非常心仪的引援目标,他就是目前效力于比甲安德莱赫特的中场天才新星费尔沙伦。
    
    费尔沙伦,今年刚刚年满20岁,是比利时足坛刚刚涌现的天才之星。他司职中场,极富攻击属性,别看他只有20岁,就已经进入了人才济济的比利时国家队。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了6场比赛,并有1球进账。这对于一位年仅20岁的小将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目前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费尔沙伦也是球队中前场不可或缺的重要悍将。从17岁开始,他就开始代表安德莱赫特一线队效力,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球队出战了78场比赛,共计贡献14球11助攻,作为一名中场新星,这样的表现堪称完美。
    
    
    费尔沙伦的合同要到2024年6月到期。目前,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给费尔沙伦的定价是1000万欧元。显然,从费尔沙伦目前表现出的潜质来看,这无疑是非常良心的一个转会价。简直称得上是价廉物美。不过,AC米兰要想得到这位比利时天才中场小将,必须赶快采取行动,否则,可能会被别的欧洲球队提前截胡。据悉,大巴黎、国米、亚特兰大等球队都对费尔沙伦非常感兴趣。所以,AC米兰要早下决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拉伊达:那不勒斯有赢意甲的可能
2 维埃里:我认为国米会再次赢得意甲冠军
3 意媒:国米有意明夏引进都灵中卫布雷默
4 罗马输拉齐奥 球队右边后卫表现特别的差!
5 吉鲁:九月没有入选国家队让我惊讶
6 10分钟悲喜两重天!尤文小魔仙哭成泪人
7 意甲第1火力全开 再创历史级纪录
8 穆帅:比赛被裁判和VAR毁了
9 意甲18冠王大爆发 甩开尤文11分
10 奥纳纳很吸引人 但是我们还有汉达诺维奇
11 都体:尤文或给迪巴拉拜仁式合同
12 国米在智利开设足球学院网罗青年才俊
13 佐夫:最近两场什琴斯尼拯救了尤文
14 斯基拉:恩宗齐将接受赖扬的2年合同
15 国米队史最失败引援!孔蒂爱徒近乎沉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