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管:还没决定明年卖不卖哈兰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坚称,他们不会在明年被迫出售哈兰德,并且他声称最近关于多特陷入财政困难的传闻是“狗X”。
    
    21岁的哈兰德如今已经证明他可以在最高的舞台上予取予求,并且这名前锋已经引起了几乎所有欧洲豪门的关注,不过瓦茨克近日表示,哈兰德明年转会并非是一定会发生的剧本。
    
    在接受Sport 1采访时,瓦茨克说:“目前我们还没决定是否在明年夏天让哈兰德离队,我们会看看看再说。
    
    我听到一些传闻表示:‘他们必须出售哈兰德,因为多特蒙德是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但这些说法都是狗X。在我们公司,哪名球员被出售是由管理层决定的,而且只有管理层能决定。”
    
    天空体育消息,瓜迪奥拉近日坚称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曼城很开心,但他同时暗示这名中场有可能在未来选择离队。
    
    27岁的席尔瓦合同还有4年到期,不过今夏有传闻表示这名球星可能离队,因为格拉利什的加盟会影响葡萄牙人的出场时间,但事实上,席尔瓦首发出战了本赛季曼城6场英超比赛中的5场,并且他在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还打进了制胜球。
    
    对此,瓜迪奥拉近日谈到了席尔瓦的情况,而曼城主帅暗示这名中场未来的确有离队的可能。
    
    瓜帅说:“我只希望席尔瓦能开心,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其他任何地方,我只希望他感到开心,因为他配得上最好。
    
    席尔瓦的直觉非常好,拖后中场并非是他擅长的位置,但他就是知道如何踢这个位置,也知道如何预测场上的走势,无论是在有球时还是无球时。
    
    席尔瓦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一点也不让人惊讶,我们都看过多少次了?他是曼城的一笔非凡的签约,也是一个非同一般的小伙子。
    
    不过假如最后席尔瓦想要离开,并且决定离开,那么我只能说未来得到他的教练或者俱乐部等于是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席尔瓦快乐么?如果你不快乐的话,你是不可能像他现在这样踢球的。”
    
    足球市场网消息,尤文自信可以击败切尔西签下摩纳哥中场赤瓦门尼。
    
    现年21岁的赤瓦门尼已经成长为了法甲赛场上最出色的后腰之一,这名新星的合同则是2024年到期,而根据意媒的说法,一份4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就可以说服摩纳哥出售这名希望之星。
    
    报道称,阿莱格里有意重建尤文的中场,并且他希望俱乐部在明年一月份就为他签下赤瓦门尼,不过斑马军团依然可能在这笔交易中面临切尔西的竞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传来消息:中国足球遇尴尬时刻
2 多特CEO:哈兰德的未来关键在于他个人意愿
3 纳帅:若留在莱比锡也不会有不满
4 5连胜狂进21球!欧冠最大黑马开足马力
5 雷尼尔可能提前结束多特租借生涯
6 卢卡斯:于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
7 恩昆库梅开二度并送出助攻 莱比锡6-0大胜
8 本塔莱布今夏离开沙尔克后无球可踢
9 莱比锡主帅:奥尔莫大腿肌肉受伤
10 足协为中超重启准备两套方案
11 德媒:多特仍希望续约哈兰德
12 拜仁续约两名小将弗吕希特尔和蒂尔曼
13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不会去追逐哈兰德
14 踢球者:帕瓦尔依然是拜仁右后卫首选
15 诺伊尔将被授予巴伐利亚州勋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0切尔西
 
利物浦3-3布伦特福德26日
莱斯特城2-2伯恩利26日
西汉姆2-1利兹联26日
国米2-2亚特兰大26日
 
曼联0-1维拉
 
热那亚3-3维罗纳26日
马竞0-1阿拉维斯26日
皇马0-0比利亚雷亚尔26日
巴黎2-0蒙彼利埃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