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狂进21球!欧冠最大黑马开足马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揭幕战就制造出冷门的伯尔尼年轻人队,近期的状态堪称火爆,在欧冠绝杀曼联到现在,他们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本轮在瑞士超级联赛他们又顺利击败了圣加伦,静待下周中与意甲亚特兰大的欧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伯尔尼奇迹在足球界的定义原本是1954年世界杯的黑马冠军西德队,而这一次真正属于伯尔尼奇迹的时刻即将到来。伯尔尼年轻在最近三年已经称霸瑞士足坛,而他们的脚步已经迈向整个欧洲。本赛季,即便是在缺少了头号球星恩梅萨的情况下,伯尔尼年轻人依然延续了强劲的势头。本轮联赛获胜之后,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逼近了领头羊巴塞尔。而在此之前的三个赛季,年轻人均力压对手实现了瑞士超级联赛的三连冠。
    
    今年夏天,年轻人请来了在德甲和英超混得不如意的名帅瓦格纳,他的到来带给伯尔尼球迷的第一个惊喜就是队史首次赢下曼联的壮举。有人说年轻人赢下曼联是依靠裁判,但是数据不会说谎,瓦格纳打造的这支充满活力的瑞超豪门,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斗志和进攻欲望,19-2的射门比完全能够说明问题。在对曼联疯狂发起攻势之后,补时绝杀的完美赛果更加提升了球队的信心。赢下曼联之后,年轻人最近3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7-1、6-1和2-1,信心满满的他们正在冲击瑞士足球最强势的一个欧冠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雷尼尔可能提前结束多特租借生涯
2 卢卡斯:于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
3 恩昆库梅开二度并送出助攻 莱比锡6-0大胜
4 本塔莱布今夏离开沙尔克后无球可踢
5 莱比锡主帅:奥尔莫大腿肌肉受伤
6 足协为中超重启准备两套方案
7 德媒:多特仍希望续约哈兰德
8 拜仁续约两名小将弗吕希特尔和蒂尔曼
9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不会去追逐哈兰德
10 踢球者:帕瓦尔依然是拜仁右后卫首选
11 诺伊尔将被授予巴伐利亚州勋章
12 莱万:我很敬佩本泽马,他除了进球还为球队做了很多
13 德甲今日头版:拜仁开始领跑积分榜
14 FIFA22最佳U21阵容:哈兰德领衔,桑乔、佩德里在列
15 哈兰德双响罗伊斯造乌龙 多特4-2柏林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