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1火力全开 再创历史级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6轮,奥斯梅恩和因西涅各建一功,那不勒斯2-0轻取卡利亚里,收获开局6连胜,而且连续3轮保持零封。目前,那不勒斯以18分高居榜首,领先国米4分。
    
    本赛季开打之后,整个意甲状态最好的球队不是卫冕冠军国米,不是崛起的AC米兰,也不是老霸主尤文图斯,而是那不勒斯,算上这场2-0,他们已经收获6连胜,进球数达到16个,失球数则是2个,其中4场保持零封,净胜球多达14个。
    
    其实在本轮比赛之前,那不勒斯就接连收到利好,国米2-2战平亚特兰大、罗马则是2-3不敌拉齐奥,只有AC米兰取得胜利,这是那不勒斯确立优势的大好机会。
    
    开场仅10分钟,那不勒斯就打破僵局,奥斯梅恩接应泽林斯基的传中,门前包抄先拔头筹,1-0!去年夏天,奥斯梅恩以7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那不勒斯,创下俱乐部最贵引援纪录。但由于伤病困扰,奥斯梅恩虎头蛇尾,各项赛事只打进10球。
    
    这个赛季,奥斯梅恩终于找回感觉,意甲6轮比赛打进5球,在射手榜并列第2。第56分钟,奥斯梅恩又在禁区内造点,因西涅操刀命中,把比分扩大到2-0,并且直接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过后,那不勒斯已经拿下联赛6连胜,追平球队17/18赛季创造的纪录。身为2届意甲联赛冠军,那不勒斯上一次夺冠,还是1989/90赛季的事情,距离现在已经31年了。
    
    如今尤文整体实力下滑,发挥不稳定,赢保级队都吃力,国米放走卢卡库和阿什拉夫,稳定性也不比上赛季,AC米兰虽然冲击力十足,但也要分心欧冠,阵容不足以支撑多线作战。
    
    至于罗马虽然请来了穆里尼奥,但红狼在3连胜过后已经出现起伏,最近3轮吃到2场败仗,目前被甩开6分。如此看来,相对低调的那不勒斯确实看到了逆袭夺冠的希望,能否结束长达31年的等待?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比赛被裁判和VAR毁了
2 意甲18冠王大爆发 甩开尤文11分
3 奥纳纳很吸引人 但是我们还有汉达诺维奇
4 都体:尤文或给迪巴拉拜仁式合同
5 国米在智利开设足球学院网罗青年才俊
6 佐夫:最近两场什琴斯尼拯救了尤文
7 斯基拉:恩宗齐将接受赖扬的2年合同
8 国米队史最失败引援!孔蒂爱徒近乎沉沦
9 蓝军青训瑰宝闪耀意甲 穆帅这次捡到宝了
10 种族歧视迈尼昂的球迷将被禁止进入球场
11 尤文越来越接近与迪巴拉续约至2025年
12 国米没有优先考虑与佩里西奇的合同谈判
13 穆帅表示罗马不是大巴黎或拜仁 需要慢慢来
14 穆帅1200万追曼联旧将 争夺4000万帝星
15 米兰旧将布罗基任维琴察新帅 合同为期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