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年薪也留不住!巴萨截胡意甲MVP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几个赛季前,尤文图斯的球星迪巴拉还被视为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在上赛季,由于频繁的伤病以及主帅皮尔洛的不信任,迪巴拉的出场机会也是锐减,联赛只得到了20次的出场机会,其中还有6次是替补出场的,而且进球助攻数都不算多。这样的表现也是让尤文图斯对于是否要与迪巴拉续约产生了迟疑,他们在上赛季停止了和阿根廷人的续约谈判,直到现在双方还没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本赛季,由于阿莱格里的回归以及C罗的离队,迪巴拉又重新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主力球员,球队也是重启了双方的续约谈判。不过这次,尤文图斯将要面临一个严峻的挑战,那就是巴塞罗那也有意签下迪巴拉。相比起尤文图斯,巴塞罗那有着三个天然优势。
    
    1.梅西的完美接班人。作为梅西的老乡,他和这名巴塞罗那传奇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的,同样是左脚球员,同样是技术出色,甚至连位置都是几乎一模一样。不过也正因如此,迪巴拉在国家队里也一直处于梅西的阴影之下,他在这个位置上完全无法和梅西竞争。这次,巴塞罗那方面向他伸出橄榄枝可就是迪巴拉最好的机会了,梅西离队后,巴塞罗那正好缺少一个能在边路完成盘带和终结的球员,而这个体系对于擅长踢九号半的迪巴拉来说简直就是量身定制的,他能够轻松的融入巴塞罗那的体系中。而如果留在尤文图斯,他们孱弱的中场将会是迪巴拉发展的最大阻碍。
    
    2.更好的历史地位。不得不说,即使是现在衰弱到极点的巴塞罗那,他们在足坛的影响力还是巨大的。想当年,罗纳尔迪尼奥、路易斯-菲戈都是在巴塞罗那拿到金球奖的,这不能完全无视巴塞罗那的影响力,尤其是菲戈还是在四大皆空的情况下达成的这一成就。事实上,在皇马或者巴萨,由于曝光度更高的原因,得奖的可能性也会更大一些。2013年的C罗,2019年的梅西都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得到金球奖的。如果迪巴拉加盟巴萨,那么在梅西格列兹曼相继离队的情况下,他将会成为红蓝军团的新领袖。而如果迪巴拉能够带领巴萨在西甲甚至欧冠联赛中取得突破,那么想要成为金球奖得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无法加冕这项足坛最高荣誉。至少他在足坛历史地位方面会得到一个质的飞跃。而且,巴塞罗那的实力也比尤文图斯要强,他在这里更有可能实现自己的欧冠梦想。
    
    3. 工资待遇福利以及更好的环境。尤文图斯方面给迪巴拉提供的续约合同是4年800万欧元,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的工资将会是1000万欧元加奖金,当然,是在巴塞罗那没有加入迪巴拉争夺战的情况下。在送走了梅西和格列兹曼,还与球队中多名球员降薪续约后,巴塞罗那的经济状况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好转,他们能够给出一份顶薪合同。要知道,光是梅西的离队就给巴萨带来了50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而即使再怎么落魄,巴塞罗那给出比尤文图斯更高的工资还是比较容易的事情。如果迪巴拉单纯是为了得到一份待遇更好的合同,那他也是会选择巴塞罗那的。更何况,巴塞罗那是一只西班牙俱乐部,而迪巴拉是一名阿根廷球员。在西班牙,迪巴拉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更加拉丁美洲的待遇,而这是身处意大利的尤文图斯所不能给予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报:库蒂尼奥逐渐沦为边缘球员
2 巴萨越穷越想引援!已锁定三位中前场球星
3 恭喜!大巴黎官宣梅西恢复训练
4 94分钟绝杀挑衅门将 姆巴佩人品再受质疑!
5 拉波尔塔与登贝莱会面商谈续约一事
6 丢人!巴萨靠拖延时间向保级队求1分
7 每体:博格巴是巴萨2022年的引援目标
8 皇马重返榜首!安胖拯救边缘3将
9 官方:J罗加盟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
10 J罗告别五大联赛 曾是皇马名帅爱徒
11 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12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13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14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15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