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尔可能提前结束多特租借生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雷尼尔在多特蒙德的租借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不过,这位巴西球员的租借之旅可能会在冬歇期提前宣告结束。阿斯报透露,因为一直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雷尼尔可能会在冬歇期离开多特蒙德,回到皇马。
    
    19岁的雷尼尔是位天资极高的年轻球员,但他在多特蒙德的发展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在多特蒙德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他始终没有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上赛季,雷尼尔就没有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新赛季开始以来,雷尼尔的队内处境更糟。在罗泽麾下,雷尼尔截至目前只获得了6分钟出场时间,这6分钟出场时间全部出现在多特蒙德德国超级杯1-3不敌拜仁的比赛中。不管是在德甲的5场比赛中,还是在欧冠比赛中,雷尼尔都没有得到机会。
    
    对于自己在多特蒙德的前景,雷尼尔感到很悲观。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雷尼尔和自己的经纪人团队,认为双方很难在冬歇期后继续合作。这意味着,雷尼尔很有可能会在冬歇期就提前结束他在多特蒙德的租借生涯。雷尼尔和多特蒙德的租借合同原本两年到期,现在看起来要提前半年结束。《图片报》日前报道,多特蒙德也在考虑提前把雷尼尔退给皇马。
    
    事实上,雷尼尔上赛季冬歇期就想离开多特蒙德。当时,泰尔齐奇说服雷尼尔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最终,雷尼尔获得了339分钟出场时间。尽管出场时间依然没有达到雷尼尔的预期,但这让他感觉到自己在多特蒙德还有机会。此外,雷尼尔和哈兰德等年轻人关系很好,这让他今年夏天做出了继续留在多特蒙德的决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的情况变得更糟。
    
    皇马2020年1月份收购雷尼尔时花了3000万欧元。如果雷尼尔结束在多特蒙德的租借生涯回归后,皇马需要考虑怎么妥善安排这位巴西年轻人的去向。目前,雷尼尔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有意引进雷尼尔的俱乐部很多。皇马需要认真考虑雷尼尔的去向,以便球员得到更好的成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卡斯:于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
2 恩昆库梅开二度并送出助攻 莱比锡6-0大胜
3 本塔莱布今夏离开沙尔克后无球可踢
4 莱比锡主帅:奥尔莫大腿肌肉受伤
5 足协为中超重启准备两套方案
6 德媒:多特仍希望续约哈兰德
7 拜仁续约两名小将弗吕希特尔和蒂尔曼
8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不会去追逐哈兰德
9 踢球者:帕瓦尔依然是拜仁右后卫首选
10 诺伊尔将被授予巴伐利亚州勋章
11 莱万:我很敬佩本泽马,他除了进球还为球队做了很多
12 德甲今日头版:拜仁开始领跑积分榜
13 FIFA22最佳U21阵容:哈兰德领衔,桑乔、佩德里在列
14 哈兰德双响罗伊斯造乌龙 多特4-2柏林联
15 抢救回来了?萨内近5场比赛贡献3球5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