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库蒂尼奥逐渐沦为边缘球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在队内出场顺位落后于两名小将加维和德米尔,到了明年1月的时候,库蒂尼奥很可能会被巴萨再次兜售。
    
    2018年从利物浦加盟巴萨以来,库蒂尼奥的职业生涯发展一直都不顺利。来到诺坎普的时候,库蒂尼奥是巴萨队史签约新援身价最高的球员,所以对他的期望自然非常之高。然而,库蒂尼奥如今被两名小将挤出了首发阵容。对阵加的斯的比赛,科曼让17岁的加维和18岁的德米尔获得了首发机会。
    
    科曼最新的选择证明库蒂尼奥在队中的地位下降了不少,这让他处在了一个非常不舒服的境地,因为他知道自己在荷兰人麾下只是个边缘球员。
    
    在前一个转会窗失去内马尔的情况下,库蒂尼奥的到来曾让诺坎普兴奋不已。但是,他在巴萨的开局非常糟糕,由于在体检中出现身体问题,他在巴萨的首秀被推迟到了一月底。尽管在2018年的一次国家德比中取得进球,但库蒂尼奥从来都没有适应巴萨。
    
    2019年夏天的时候,巴萨就开始寻求让库蒂尼奥结束在诺坎普的职业生涯,所以他被租借至拜仁。对于巴萨来说非常痛苦的是,欧冠1/4决赛拜仁对阵巴萨,库蒂尼奥不仅出场而且取得了进球,最终德甲豪门以8-2的比分狂胜红蓝军团。
    
    重返巴萨之后,库蒂尼奥依然没能找到任何状态。在红蓝军团3年时光里,库蒂尼奥经历了3任不同的主教练,也见证了球队采用了不同的战术体系,但是他似乎一直都没有融入到巴萨的战术体系之中。
    
    如今,随着加维和德米尔出场顺位靠前,库蒂尼奥会觉得自己在诺坎普继续下去没有多大意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越穷越想引援!已锁定三位中前场球星
2 恭喜!大巴黎官宣梅西恢复训练
3 94分钟绝杀挑衅门将 姆巴佩人品再受质疑!
4 拉波尔塔与登贝莱会面商谈续约一事
5 丢人!巴萨靠拖延时间向保级队求1分
6 每体:博格巴是巴萨2022年的引援目标
7 皇马重返榜首!安胖拯救边缘3将
8 官方:J罗加盟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
9 J罗告别五大联赛 曾是皇马名帅爱徒
10 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11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12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13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14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15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