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2天4战3负 一战创6大耻辱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主场负于维拉之后,曼联在短短的12天之内3次告负,即使有了C罗、桑乔、瓦拉内三大强援,红魔还是无法迎来质的飞跃。
    
    在C罗加盟之后,索尔斯克亚曾经表示曼联已经成为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然而,曼联主帅很快就被打了脸。
    
    在前4战保持不不败之后,曼联先是在欧冠小组赛首战负于伯尔尼年轻人,回到英超战胜西汉姆之后,索尔斯克亚在联赛杯雪藏了C罗,结果以0比1负于西汉姆。
    
    英超对阵维拉,索尔斯克亚主动变阵,结果又以0比1的比分负于维拉。12天之内,曼联在三线三次失利,主场遭遇两连败,还被淘汰出了联赛杯。
    
    负于维拉之后,曼联还创造了一系列的尴尬纪录。首先,自2009年12月以来,阿斯顿维拉首次战胜曼联,打破了18场对阵曼联的不胜魔咒。值得一提的是,维拉上一次也是以1比0的比分在老特拉福德战胜了曼联。
    
    其次,曼联此役足足有28次射门,但却一无所获,这是红魔自2016年10月对阵伯恩利以来在英超射门次数最多但未能进球的新纪录。在对伯恩利一战,曼联38次射门0进球。
    
    第三,在为曼联效力期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3次主罚点球第二次错失点球,也是自2020年10月对纽卡斯尔以来第一次错失点球。
    
    第四,这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职业生涯第一次主罚点球时未能命中门框以内。
    
    第五,自2003年9月21日以来,曼联在英超首次在补时阶段错失点球,当时是范尼在对阿森纳一战第94分钟罚丢点球,两队最终以0比0战平。
    
    第六,负于维拉之后,C罗不仅未能完成四连杀,而且职业生涯首次负于维拉。此前14次对阵维拉,C罗取得13胜1平的成绩。
    
    不论是联赛杯雪耻C罗,还是让费尔南德斯成为曼联第一点球手,索尔斯克亚的决定都会惹怒C罗,而4战3次失利同样会影响葡萄牙人的情绪。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索尔斯克亚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国门挑衅C罗+扭屁股嘲讽曼联球迷
2 1亿巨星0射门 图赫尔说出输球3大原因
3 心理战?梅西队友指C罗大喊:你来罚!
4 索帅怒斥克洛普:他抱怨后曼联点球数减半
5 无视C罗!B费踢飞点球痛失绝平
6 今夏阿森纳曾3400万镑报价阿森西奥
7 瓜帅:姆巴佩不会来曼城
8 J罗离队埃弗顿欲补强!前热刺右后卫进入视野
9 曼晚:卡瓦尼将伤愈回归战维拉
10 多给3万都不行!切尔西或放铁卫免费离队
11 帕洛尔:想看到比苏马加盟枪手
12 威尔希尔谈无球可踢:我会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13 默森:蒂尔尼变得像一名校长
14 官方:曼联主战维拉不会在英国直播
15 加拉:不理解阿森纳花5000万英镑买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