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巨星0射门 图赫尔说出输球3大原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19:30,英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切尔西在主场迎战曼城。切尔西前5场联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图赫尔让切尔西脱胎换骨,上赛季欧冠夺冠更是让极大地提升球队的自信心。切尔西现在是各大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从赛季开始之前的欧洲超级杯到现在,切尔西各项赛事8场比赛赢了7场,只在和利物浦的比赛踢成平局,这样的切尔西让人畏惧。这一次切尔西的对手是强大的曼城。在此之前,图赫尔已经率领切尔西连续3次击败曼城,包括足总杯半决赛、联赛和欧冠决赛。可见图赫尔对瓜迪奥拉非常了解,总能够用针对性的战术给予曼城致命一击。这一次再次交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也自然希望能够再次赢下曼城,但是事与愿违,切尔西输了。
    
    本场比赛切尔西排出352阵型。门迪担任首发门将。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搭档3后卫。里斯-詹姆斯、坎特、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和阿隆索组成5中场。卢卡库和维尔纳双前锋顶在最前面。齐耶赫、哈弗茨、奇尔韦尔和席尔瓦-蒂亚戈坐在替补席。
    
    即便是主场作战,这一次切尔西依然把姿态放得很低,把球权让给曼城,只把精力放在后场防守上,一旦拿到球权就提速打反击。以切尔西的阵容,使用这样的战术还是过于保守了。当然,图赫尔之前连续3次击败曼城,这给了他底气去布置战术,只是这一次他失败了。曼城全场压制切尔西,虽然热苏斯的进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从曼城创造出来的机会,曼城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曼城15次射门4次射正,而切尔西只有5次射门0射正。切尔西身价高达1亿欧元的球星卢卡库这场比赛彻底被锁死了,全场0射门。
    
    对于这场失利,图赫尔在赛后指出球队的3大问题。一方面,他认为球员的长传不够精准,无法让卢卡库拿到皮球。另一方面,他也表示短传也做得不好。同时,他还认为球员的体能也不够好。图赫尔认为曼城配得上赢球,而自身却没有达到最高水准。而瓜迪奥拉则大赞球员的表现,他说:“我们的跑动非常合理,传球和跑位都恰到好处,球员们踢得太好了。”瓜迪奥拉狂赞热苏斯,说他总是奉献一切,每场比赛都不惜余力奔跑创造空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心理战?梅西队友指C罗大喊:你来罚!
2 索帅怒斥克洛普:他抱怨后曼联点球数减半
3 无视C罗!B费踢飞点球痛失绝平
4 今夏阿森纳曾3400万镑报价阿森西奥
5 瓜帅:姆巴佩不会来曼城
6 J罗离队埃弗顿欲补强!前热刺右后卫进入视野
7 曼晚:卡瓦尼将伤愈回归战维拉
8 多给3万都不行!切尔西或放铁卫免费离队
9 帕洛尔:想看到比苏马加盟枪手
10 威尔希尔谈无球可踢:我会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11 默森:蒂尔尼变得像一名校长
12 官方:曼联主战维拉不会在英国直播
13 加拉:不理解阿森纳花5000万英镑买他
14 热刺再收坏消息!贝尔温至少伤停一个月
15 芬威为利物浦硬件投入达2.2亿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