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助教布莱恩已加入快船教练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快船队宣布,他们已经聘请了布莱恩-肖加入到了泰伦-卢的教练组,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之前,布莱恩-肖曾经在快船同城死敌湖人队中,担任过助理教练。
    
    布莱恩-肖曾经在湖人队中效力多年,2005年到2011年,他开始担任湖人队的助理教练。2013年到2015年期间,布莱恩-肖还曾经担任过掘金队的主教练,不过,因为战绩不佳,和球员关系陷入僵局,最终布莱恩-肖下课,2016年夏天,他又重新回到了湖人,成为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在那里,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共事过一个赛季。而上个赛季,布莱恩-肖前往了发展联盟担任主帅。
    
    布莱恩-肖的加盟也让他和泰伦卢重新在一支球队效力,两人渊源颇深,湖人三连冠时期就曾经做过队友。显然,快船聘请布莱恩-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湖人,两支球队是竞争对手,如今的湖人主帅沃格尔之前曾经在步行者担任主帅,那个时候,布莱恩-肖担任的是沃格尔的首席助理教练。
    
    另外,布莱恩-肖还曾涉嫌违规引诱保罗-乔治。2017年4月,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一档节目中打擦边球,暗示会追逐保罗-乔治,被联盟警告。而球队总经理佩林卡曾经和乔治的经纪人私下有过联系,违反联盟违规引诱条例,紫金军团也被联盟罚款50万美元。
    
    那年夏天,ESPN爆料称,保罗-乔治告知步行者,他会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且不会和步行者续约,未来他将会加盟湖人。之后步行者被迫和雷霆完成交易,随后向联盟提交了对于湖人队的指控。
    
    但湖人当时似乎并未放弃追逐乔治,2017年夏天,布莱恩-肖和乔治曾经频繁一起钓鱼,他也因此被联盟调查,但这一次联盟并未发现证据,而乔治当时也公开表示,两人之间的聊天只关于钓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公布训练营伤情!3人因伤受限制
2 隐患!NBA拒绝为维金斯开宗教豁免申请
3 球员排行榜居首!杜兰特终于告别千年老二
4 湖人已试训恩尼斯 这个夏天曾多次与他传出绯闻
5 球哥地位稳了?刚来公牛就被当家球星赞美
6 字母哥谦虚表态:詹姆斯才是现役最佳
7 接受4年1.87亿续约 却拒绝接种疫苗!
8 勇士连签3名球员!训练营20人名单正式出炉
9 76人正在考虑退役科比高中33号球衣
10 森林狼宣布解雇球队运营总裁 迷之操作令唐斯爆粗
11 疯狂!曝开拓者商讨交易西蒙斯
12 5万美元没了!勇士老板谈论西蒙斯被罚款
13 篮网隐患来了!欧文仍未接种新冠疫苗
14 勇士退出西蒙斯交易?老板亲口回应
15 篮网消息:高管透露欧哈伤情 续约事项也有进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