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NBA拒绝为维金斯开宗教豁免申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关于COVID-19的限制问题,旧金山市要求每个人都为大型室内活动接种疫苗,他们不会为金州勇士前锋维金斯改变任何规则。根据早先的报道称,如果维金斯获得宗教或医疗豁免,他或许可以参加比赛,但现在根据美媒报道NBA官方拒绝为维金斯开出宗教豁免权申请,也意味着他不接种疫苗无法参加主场比赛。
    
    SFGATE发布的旧金山公共卫生部一份声明显示,称维金斯将无法申请宗教或医疗豁免,以此作为对该市大型室内活动政策的回应。
    
    这个问题将使勇士陷入困境,如果维金斯拒绝尽快接种疫苗,他将在新赛季错过主场比赛,并将因此损失大量金钱。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在下周开始,勇士最好尽快解决维金斯接种疫苗的这个问题。尽管勇士方面已经联系奥克兰的医生,向维金斯解释疫苗相关事宜,但维金斯目前依然没有改变决定。
    
    维金斯是勇士新赛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将在球队重返季后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如果维金斯因为拒绝接种疫苗而导致在主场无法上场比赛,勇士可能会开始为他寻求交易。
    
    让维金斯只参加客场比赛,很可能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多好处。如果维金斯接种了疫苗,所有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勇士可以重新冲击另一座总冠军。
    
    勇士在短时间内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他们必须弄清楚他们想用他们的第15个名单去签约什么球员,并找到他们需要的轮换阵容。然后一旦克莱-汤普森和詹姆斯-怀斯曼回来,他们必须重新磨合继续找到化学反应。
    
    弄清楚如何处理维金斯接种问题,将是勇士新赛季最关键的问题,这是他们必须迅速解决的问题。维金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他会是勇士再度崛起冲冠的重要一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球员排行榜居首!杜兰特终于告别千年老二
2 湖人已试训恩尼斯 这个夏天曾多次与他传出绯闻
3 球哥地位稳了?刚来公牛就被当家球星赞美
4 字母哥谦虚表态:詹姆斯才是现役最佳
5 接受4年1.87亿续约 却拒绝接种疫苗!
6 勇士连签3名球员!训练营20人名单正式出炉
7 76人正在考虑退役科比高中33号球衣
8 森林狼宣布解雇球队运营总裁 迷之操作令唐斯爆粗
9 疯狂!曝开拓者商讨交易西蒙斯
10 5万美元没了!勇士老板谈论西蒙斯被罚款
11 篮网隐患来了!欧文仍未接种新冠疫苗
12 勇士退出西蒙斯交易?老板亲口回应
13 篮网消息:高管透露欧哈伤情 续约事项也有进展
14 里弗斯希望西蒙斯能回归76人:我们能一起赢得冠军
15 五队商讨西蒙斯交易!马刺国王猛龙在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