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怒斥克洛普:他抱怨后曼联点球数减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暗示,自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质疑他们获得的点球次数后,曼联的点球数量出现锐减,而且一些本应是点球的争议判罚,结果都不利于红魔。
    
    今年1月,克洛普公开抱怨,认为曼联两年内的点球次数,要比他执教利物浦5年半期间更多。当时,利物浦0-1不敌南安普顿,马内的一个点球被漏判,克洛普怒不可遏;而曼联则在对维拉的比赛赢得制胜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得分后,红魔积分追平利物浦。
    
    上赛季,曼联在英超赢得11记点球,其中5个是在1月4日克洛普的发言后发生的。当然,27场5次点球的判罚,比此前27场联赛曼联获得10次点球,出现了50%的下降,索尔斯克亚当然会心生不满。
    
    在上周曼联2-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认为C罗应该得到至少两粒点球,而周中的联赛杯0-1负西汉姆,索帅则认为林加德也应该获得点球。他没有放过暗讽克洛普的机会:「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应该得到3个点球。去年有一名主教练(克洛普),开始公开表达对我们得到点球的忧虑,之后似乎我们就很难获得点球了。我可以看到自从那时候开始,判罚出现了很大、很大的区别。但我们只能听裁判的,希望他们很快可以拨乱反正。」
    
    索尔斯克亚也讽刺英超的VAR,认为他们对曼联遭到犯规视而不见也是一种「成就」。上轮英超联赛,C罗被曹法尔铲倒后,VAR介入,但视频助理裁判达伦·英格兰德没有建议场上主裁马丁·阿特金森去看回放。周中联赛杯,则没有VAR视频回放。
    
    「实际上,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索尔斯克亚讽刺性地评价道,「这是很大的成就,但我们已经得到了联赛对西汉姆时两次争议的反馈,杯赛中没有VAR,任何人都可以犯错误。我们只能接受现实,继续比赛。我不认为谈论裁判是我的职责,但当然,我们不得不继续踢球,你只能接受你得到的判罚。」
    
    对于曼联本赛季迄今的表现,索尔斯克亚评价道:「现在就下结论为时过早,但重要的是,头两个月你没有给对手先发制人的机会,到目前为止13分,不错的成绩,我们进了不少球,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未来还会有艰难的挑战,然而,我们已经奠定了基础,希望能在对阵维拉时继续。你难免会遇到第一场失利,关键是之后反弹,取得更多分数。」
    
    曼联过去15场比赛只有一场零封,但索尔斯克亚强调他更希望球队以攻代守,比对手多进一球。「这只显示了你看问题的角度和想法,我宁愿进四五球,或者两球,也不愿以1-0获胜。随着拉斐尔(瓦拉内)的到来,我们仍然在努力增强防守默契。我们正在进步,也希望能零封对手,但我们知道自己会进球,希望我能在周末用一场不失球给出回答,但当然,我们已经进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无视C罗!B费踢飞点球痛失绝平
2 今夏阿森纳曾3400万镑报价阿森西奥
3 瓜帅:姆巴佩不会来曼城
4 J罗离队埃弗顿欲补强!前热刺右后卫进入视野
5 曼晚:卡瓦尼将伤愈回归战维拉
6 多给3万都不行!切尔西或放铁卫免费离队
7 帕洛尔:想看到比苏马加盟枪手
8 威尔希尔谈无球可踢:我会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9 默森:蒂尔尼变得像一名校长
10 官方:曼联主战维拉不会在英国直播
11 加拉:不理解阿森纳花5000万英镑买他
12 热刺再收坏消息!贝尔温至少伤停一个月
13 芬威为利物浦硬件投入达2.2亿镑
14 联赛杯梅开二度 南野拓实证明自己
15 曼联出局罪魁?3900万中场需为丢球负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