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巴黎官宣梅西恢复训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4日,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阵中的阿根廷巨星梅西已经恢复训练,他将在周日再次接受评估。在此前的法甲第6轮客场2-1击败里昂的比赛中,梅西在第76分钟被换下,事后经诊断为左膝挫伤。
    
    但是,在波切蒂诺做出换人决定的时候,梅西虽然接受了下场的事实,但明显很不开心,他甚至拒绝了波切蒂诺的握手示好,这个举动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虽然不少教练和球员都站在梅西一边,认为波切蒂诺的做法欠妥,但梅西被诊断出的左膝挫伤,还是为波切蒂诺洗刷了冤屈。不过至少从这件事上,阿根廷少帅的弱势还是暴露无遗。
    
    但无论是谁,执教梅西都是一种极大的压力,波切蒂诺自然也不例外,这也是他成为世界级名帅的必经之路。如今,师徒二人的小小不愉快已经翻篇,在接受ESPN采访时波切蒂诺表示,他的一大重要任务是保护梅西,“毫无疑问,我的首要任务是保护他,他对巴黎以及我们阿根廷国家队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他能尽快上场,希望他能快乐,能进球,有出色的发挥,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不过根据《队报》的消息,尽管梅西已经恢复训练,但为了保险起见,波切蒂诺将不会安排他在周末与蒙彼利埃的法甲联赛中出场,但希望他能赶上下周三与曼城的欧冠小组赛。那也将是梅西离开巴萨之后与恩师瓜迪奥拉的首次重逢。
    
    事实上,曼城打梅西的主意已经不止一次,早在他信时代,曼城就曾经尝试签下梅西,并开出了7000万英镑的天价,而巴萨竟然认真考虑了这份报价,只不过曼城最终签下了罗比尼奥,与梅西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宣告结束。而在曼苏尔时代,曼城也多次求购梅西,尤其是瓜迪奥拉时代,阿根廷巨星被视为瓜帅结束欧冠屡屡折戟沉沙的最佳答案。但直到巴萨放弃与梅西续约,曼城也没有出手。
    
    但无论如何,梅西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他也是波切蒂诺率队复仇曼城的最大希望。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大巴黎在与曼城的对抗中惨遭双杀。首回合比赛,姆巴佩被凯尔沃克牢牢限制,全场仅有1次射门。而次回合客场比赛,姆巴佩因伤缺阵,内马尔独木难支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被曼城2-0击败,迪马利亚还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
    
    既然内马尔和姆巴佩在曼城身上吃了亏,所以梅西这一次可谓是重任在肩。从技战术角度上来讲,他与瓜迪奥拉彼此知根知底,而曼城中后场伤兵满营也给大巴黎更多的机会。但反过来讲,NMM组合在比赛中的回防不力,或许也会让大巴黎后场暴露在德布劳内为首的曼城进攻火力下。所以梅西和瓜迪奥拉师徒谁能笑到最后,还未可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越穷越想引援!已锁定三位中前场球星
2 94分钟绝杀挑衅门将 姆巴佩人品再受质疑!
3 拉波尔塔与登贝莱会面商谈续约一事
4 丢人!巴萨靠拖延时间向保级队求1分
5 每体:博格巴是巴萨2022年的引援目标
6 皇马重返榜首!安胖拯救边缘3将
7 官方:J罗加盟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
8 J罗告别五大联赛 曾是皇马名帅爱徒
9 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10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11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12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13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14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15 重磅!曝巴萨已决定解雇科曼 最迟15天内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