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分钟绝杀挑衅门将 姆巴佩人品再受质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提起足坛最土豪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绝对榜首有名,当年大巴黎用重金砸来了内马尔,今年夏天又签下了梅西,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而此前据报道,大巴黎给了梅西4000万欧的年薪,是当之无愧的足坛第一高薪,大巴黎不差钱,背后是卡塔尔财团的支撑,相比拜仁在买人时的精打细算,大巴黎是看中谁就买谁。目前球队总身价已经达到了10亿欧元,是足坛第二高的身价,仅次于曼城。
    
    不过大巴黎虽然阵容极为豪华,前场拥有姆巴佩+内马尔+梅西的组合,但似乎还没有形成足够默契,没有发挥出三人的实力。这一点,有点像当年NBA的热火队,2011赛季的热火虽然组建了三巨头,但还是没能拿到总冠军。大巴黎同样如此,还缺少一些磨合,在欧冠首轮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迎战布鲁日的比赛中,无论是阵容还是身价都全面占优的大巴黎竟然被对手逼平,没能拿下比赛胜利。这场比赛让大巴黎备受质疑,因为这是NMM组合首次联袂登场,然而姆巴佩内马尔和梅西三人踢得像是业余比赛,三人个人能力虽强,但缺乏默契,总是各自为战,很难形成合力,无法撕破对手的后防线,在场面上也是支离破碎,没有形成完成的进攻体系。
    
    被布鲁日逼平后,大巴黎在随后的联赛中虽然2-1击败了里昂,但直到90分钟才由伊卡尔迪打入了绝杀进球,艰难击败对手。另外比赛中梅西被换下,也有些不愉快,梅西与主帅波切蒂诺似乎出现了一点矛盾。这还不算完,在刚结束不久的法甲第7轮比赛,大巴黎客场挑战梅斯,两队看似实力差距巨大,但巴黎踢得仍然很挣扎,又是同样的剧本,94分钟阿什拉夫绝杀,艰难拿下了比赛胜利。这场比赛姆巴佩的一个举动让他遭到了极大质疑,那就是在阿什拉夫打入绝杀进球后,姆巴佩上前挑衅梅斯门将奥德达卡,后者冲上前去找姆巴佩理论,却被内马尔一把推倒!
    
    虽然赢球,但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行为也遭到了媒体和球迷朋友的质疑,尤其是姆巴佩,队友攻入绝杀进球却去挑衅对手门将,这一行为真的非常败人品,作为一名顶级巨星,完全不应该做出这种事情。其实早在2018年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那一年,姆巴佩就曾在比赛中假摔,早在那时就做出了败人品的事情,现在姆巴佩又去挑衅对手,并没有改过自新。相反,我们看梅西和C罗,却从没有听说过他们去挑衅对手这样的行为,有时候,人品决定上限,一个没有品格的球员,即便个人能力很强,也不会有太高的成就。
    
    不知道皇马那边看到姆巴佩这样的行为会作何感想,今年夏天皇马多次报价姆巴佩,甚至给出了1.8亿欧的天价转会费,但巴黎始终没有放人。作为一家顶级豪门俱乐部,我相信皇马对于球员的人品还是非常看重的,无论是C罗、本泽马、莫德里奇,不都是品格非常好的球员吗?即便姆巴佩个人能力很强,但缺乏作为职业球员最基本的素养,我想皇家马德里真的要考虑该不该花2亿欧签来姆巴佩了。相反,同样被视为新双骄的哈兰德,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都比姆巴佩要好得多,或许,皇马买来哈兰德,才是更好的选择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波尔塔与登贝莱会面商谈续约一事
2 丢人!巴萨靠拖延时间向保级队求1分
3 每体:博格巴是巴萨2022年的引援目标
4 皇马重返榜首!安胖拯救边缘3将
5 官方:J罗加盟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
6 J罗告别五大联赛 曾是皇马名帅爱徒
7 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8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9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10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11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12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13 重磅!曝巴萨已决定解雇科曼 最迟15天内下课
14 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
15 律师:欧足联有5天时间取消对皇萨文的制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