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青训瑰宝闪耀意甲 穆帅这次捡到宝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早晨,意甲第5轮比赛,罗马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本场比赛,为罗马进球的是球队4000万新援亚伯拉罕。他在比赛中完成精彩的脚后跟破门,帮助罗马成功止颓。前5轮比赛过后,罗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暂居第4位。
    
    本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开局强势,一度取得六连胜的傲人战绩。但在上轮比赛中,罗马2-3不敌维罗纳,遭遇赛季首败。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乌迪内斯,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全力争取三分。
    
    比赛第36分钟,亚伯拉罕在禁区内接到卡拉菲奥里的低平球传中,选择脚后跟抢射,直接将皮球送进对方网窝,帮助罗马取得1-0领先。凭借着亚伯拉罕的这粒进球,罗马最终在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取得了联赛第4场胜利。
    
    今年夏天,亚伯拉罕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罗马。他也一跃成为了意甲联赛的标王。23岁的亚伯拉罕出道于切尔西青训体系,2019年夏天正式升入一线队。在过去51场首发的比赛中, 亚伯拉罕打进30球助攻8次,表现非常出色。
    
    只不过,切尔西队内竞争太过激烈,亚伯拉罕的比赛机会并不算多。作为世界名帅,穆里尼奥自然懂得亚伯拉罕的价值。他在锋线上的机动性和终结能力,正是这支罗马所缺少的元素。在穆帅的坚持之下,罗马斥资4000万欧元签下了亚伯拉罕。
    
    从亚伯拉罕目前的表现来看,他非常适应意甲的比赛结果。数据统计显示,这位英格兰中锋自加盟罗马后,已经在5场意甲联赛贡献了2球2助攻。而在欧协杯赛场上,亚伯拉罕还完成了一次惊艳的挑射破门。过去7场比赛,亚伯拉罕一人独造5球,表现非常惊艳。
    
    在谈到加盟罗马的感受时,亚伯拉罕的表达也是非常动情。“我很清楚,自己在加盟后需要面对很大的压力。我爱这里的球迷,还有俱乐部的所有人,他们从第一天开始,就让我有回到了家的感觉,所以,我需要在场上回报他们。”
    
    在穆帅的执教生涯中,他点拨过不少的顶级中锋,包括国米时期的米利托、切尔西时期的德罗巴、皇马时期的本泽马以及曼联时期的伊布。这些选手在穆帅手下都曾完成过升华。23岁的亚伯拉罕能够受到穆帅赏识,其实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不少人也认为,年轻的亚伯拉罕将成为穆帅又一位得意门生。穆帅这一次算是捡到宝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种族歧视迈尼昂的球迷将被禁止进入球场
2 尤文越来越接近与迪巴拉续约至2025年
3 国米没有优先考虑与佩里西奇的合同谈判
4 穆帅表示罗马不是大巴黎或拜仁 需要慢慢来
5 穆帅1200万追曼联旧将 争夺4000万帝星
6 米兰旧将布罗基任维琴察新帅 合同为期一年
7 老将居然成为AC米兰夺取联赛冠军的关键
8 现在米兰双雄和那不勒斯处于领先位置
9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国米逆转再压那不勒斯夺榜首
10 意乙第4轮:国米新星两球阻击布雷西亚
11 意足协官方:拉齐奥的上诉请求被驳回
12 冠军气质!国米踏平魔鬼苦主客场
13 罗马发布欧会杯前瞻:罗马很有雄心
14 古利特:米兰走上了正轨 伊布无法出战时
15 尤文沉沦!意甲群雄四起,那不勒斯4-0登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