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巴萨靠拖延时间向保级队求1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曾经的宇宙队巴塞罗那,现如今根本不配叫宇宙队,甚至连西甲强队都勉勉强强了。看看这些年巴塞罗那买的球员,库蒂尼奥、格里兹曼、登贝莱等人,哪一个踢出来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前几个赛季靠着梅西的支撑,巴萨还不至于踢得太难看,至少进攻端还有点保障,今年夏天梅西泪洒巴塞罗那,无奈去了巴黎,巴塞罗那最后一块遮羞布也没了!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虽然巴塞罗那前三轮比赛踢得还算不错,德佩也有连场破门,可惜高光没多久。在欧冠首回合小组赛,巴塞罗那又迎来了自己的苦主拜仁慕尼黑,这场比赛原本在联赛中顺风顺水的巴塞罗那还想着在自己的主场有所作为,然而南大王无情击碎了巴萨的幻想。3-0,比分看似不算悬殊,但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拜仁留力了,没有全力进攻,下半场比赛基本都是收着踢,要知道这还是周末刚与莱比锡红牛血拼的拜仁,十分疲惫,相反巴萨周末还没有联赛,体力充沛。疲惫之师对阵准备充分的巴萨,然而巴萨依然是一败涂地,这场比赛也算是让巴萨彻底认清了自己的实力。
    
    似乎拜仁慕尼黑一场比赛彻底击垮了巴萨的信心,回到联赛中,巴塞罗那面对格拉纳达,曾经以传控足球统治足坛的巴萨竟然全场玩起了长传冲吊,进攻端全靠两名中后卫的头球,犀利的脚下配合不见了,如果不看球衣,你还以为这是西甲哪支保级球队的比赛踢法。然而就算这样,巴萨还是开局就落后了,若不是依靠89分钟阿劳霍的头球绝平,巴萨就要输球了。
    
    这还不算完,面对西甲保级球队加的斯,巴塞罗那在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全面占优的情况下,竟然0-0艰难逼平加的斯。比赛第94分钟,加的斯前场获得绝佳进攻机会,布教授为了拖延时间拿到1分,将场上出现的第二个皮球踢向对手,拖延对手的进攻,因此吃到了黄牌。而德佩在第93分钟获得半单刀的绝佳机会竟然推射偏出,痛失绝杀的机会。最终,巴萨在客场艰难逼平了保级球队加的斯!
    
    巴塞罗那靠拖延时间来逼平保级球队,这放在10年前,你敢想吗?布斯克茨为了拖延对手进攻想出各种小花招,可对手不是皇马,不是马竞,是保级球队加的斯啊!面对保级球队都要靠拖延时间来求1分,那么面对其他强队该怎么办?要知道,随后的赛程巴塞罗那要在联赛中面对莱万特、马竞和瓦伦西亚,在欧冠赛场上要踢葡超豪门本菲卡,之后还有与皇马的国家德比,这每场比赛都是硬仗,以巴萨如今的实力,踢马竞皇马本菲卡这些球队,怕不是要被踢成惨案!
    
    皇马现在高居西甲联赛积分榜榜首,领先巴塞罗那已经有7个积分之多,巴萨本赛季要想与皇马争一争西甲冠军,恐怕是不可能了,想办法保住一个欧冠资格才是更重要的。而主帅科曼,早就传出巴萨高层想要换帅的消息,问题是,现在的局面并非主帅的责任,球员没有信心,状态不佳,你换个主教练就能起死回生了?恐怕未必吧,最起码科曼知道巴萨处于低谷,打法比较务实,不追求华丽进攻,同时敢起用年轻人,做得已经很不错了,换个主教练,一切又得推倒重来,巴塞罗那,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困境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每体:博格巴是巴萨2022年的引援目标
2 皇马重返榜首!安胖拯救边缘3将
3 官方:J罗加盟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
4 J罗告别五大联赛 曾是皇马名帅爱徒
5 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6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7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8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9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10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11 重磅!曝巴萨已决定解雇科曼 最迟15天内下课
12 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
13 律师:欧足联有5天时间取消对皇萨文的制裁
14 记者:切尔西将周薪提高至17万英镑
15 本泽马绝杀维尼修斯传射 皇马2-1逆转瓦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