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1200万追曼联旧将 争夺4000万帝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媒calciomercato报道,穆里尼奥计划在冬窗继续改进罗马的阵容,他希望引进一名新的右后卫,主要目标是他在曼联时期的旧将达洛特。另一边,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都相中了摩纳哥的年轻球星乔阿梅尼(Tchouameni),球员身价约4000万。
    
    新赛季,罗马的开局非常出色,在取得联赛3连胜之后一度排名意甲榜首。不过,上周对维罗纳的比赛,罗马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这支保级队逆转,吃到赛季第一场败仗,被迫让出了榜首位置。这场比赛暴露出罗马防线的漏洞不小,4轮联赛,罗马一共丢了5个球,是前4名球队中最多的。
    
    在右后卫位置上,罗马目前的球员配置不太够。目前,穆帅是安排卡尔斯多普踢主力,这位荷兰球星在进攻方面很有特点,但在防守上做得就不太到位。穆帅还有雷诺兹可以使用,这位20岁的美国球星还没有为意甲比赛做好准备,另外就是桑顿,但穆帅并不信任这名久疏战阵的本土球星。
    
    穆帅希望在冬窗解决右后卫的问题,他看中的是自己在曼联时期的旧将达洛特。上赛季,达洛特被租借到AC米兰效力,表现很出色,米兰有意将他留下,但没有与曼联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在曼联,达洛特只是边缘球员,新赛季至今只得到了53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很乐意投奔穆帅。
    
    穆帅对达洛特的定位是右后卫的轮换,不过,如果这位22岁的葡萄牙边卫表现出色,也不是没有可能取代卡尔斯多普踢主力。曼联对达洛特的要价约1200万,这是罗马可以承担的费用。另外,乌迪内斯的莫里纳也在考虑范围之内,这位23岁的阿根廷边卫也是攻强于守。
    
    另一边,切尔西和尤文正围绕乔阿梅尼展开争夺。这位法国球星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摩纳哥,年仅21岁已经成为球队的攻防枢纽,他的角色偏重于防守,但在进攻方面也颇具才华。乔阿梅尼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他的转会费不会低,摩纳哥要价约4000万。切尔西和尤文是两个主要的竞争者,考虑到两家的财力,切尔西最终拿下乔阿梅尼的可能性远高于尤文。
    
    如果成功引进乔阿梅尼,切尔西准备放弃从马竞租借过来的萨乌尔,西班牙球星似乎不太适应英超的风格。另外,科瓦切奇也有可能为乔阿梅尼让路,尽管前者是图赫尔使用得最多的球员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旧将布罗基任维琴察新帅 合同为期一年
2 老将居然成为AC米兰夺取联赛冠军的关键
3 现在米兰双雄和那不勒斯处于领先位置
4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国米逆转再压那不勒斯夺榜首
5 意乙第4轮:国米新星两球阻击布雷西亚
6 意足协官方:拉齐奥的上诉请求被驳回
7 冠军气质!国米踏平魔鬼苦主客场
8 罗马发布欧会杯前瞻:罗马很有雄心
9 古利特:米兰走上了正轨 伊布无法出战时
10 尤文沉沦!意甲群雄四起,那不勒斯4-0登顶
11 意媒:国米将优先考虑续约B罗和贝西诺
12 莫拉塔破门雷比奇建功 尤文1-1AC米兰四轮不胜
13 小因扎吉:邓弗里斯适应很快 本打算轮休哲科
14 国米官方:科雷亚并未骨折,伤情为左髋部严重挫伤
15 赞布罗塔称阿涅利低估了C罗离队的影响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