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告别五大联赛 曾是皇马名帅爱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已经开始了5轮的时间,但作为埃弗顿球员的J罗却至今没有获得上场的时间。在夏季转会期,曾多次传出埃弗顿希望出售这位哥伦比亚天王的消息,但是最终没有球队愿意接手。不过,现在事情终于迎来了转机,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J罗已经转会加盟了卡塔尔阿尔雷扬俱乐部,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从皇马巨星到远离欧洲五大联赛捞金,J罗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波折。
    
    在2014年世界杯声名鹊起之后,很快就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在皇马效力的3年时间里,J罗也曾经有过非常高光的时刻,还和球队拿到了欧冠联赛的冠军,但是最后被租借到了拜仁,还和球队拿到了德甲联赛的冠军。在上个赛季,J罗加盟了英超劲旅埃弗顿,在这三次转会当中,都有一个避不开的人物,那就是现在的皇马主帅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对J罗的欣赏从来都是非常明显的,碾转多支球队都带上了这位哥伦比亚球员,可以说是绝对的嫡系球员。在效力埃弗顿期间,上个赛季前5轮的J罗有如神助,帮助球队短暂登顶了英超榜首的位置,但是很快就被其他球队限制的非常厉害。脚法细腻,传球精准的J罗在英超由于受到身体条件的限制,在对抗当中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相对比较一般,因此很快失去了首发的机会。
    
    当所有英超球队都知道怎么解决J罗的时候,哥伦比亚人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只要贴身盯防,给到足够的对抗强度,J罗在前场的威胁就会大大的下降,最终被安切洛蒂放在了板凳名单当中。本赛季开始之前,安切洛蒂再回皇马,J罗却没有了回归的机会,在新帅的麾下,他也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英超联赛开始5轮,埃弗顿的战绩排在前列,但是这一切和J罗都没有任何关系了。
    
    目前才30岁的J罗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只不过由于踢球方式和身体条件的原因,在英超能够适应的程度其实并不强,被球队放弃也是可以理解的。想要转会的话,愿意接手的球队也比较有限,实力强大的球队对于J罗这样的球员,需求程度也比较一般,因此最终只能选择离开欧洲,离开五大联赛。只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曾经的天王巨星,在这个年纪却只能去捞金,确实是非常的可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2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3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4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5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6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7 重磅!曝巴萨已决定解雇科曼 最迟15天内下课
8 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
9 律师:欧足联有5天时间取消对皇萨文的制裁
10 记者:切尔西将周薪提高至17万英镑
11 本泽马绝杀维尼修斯传射 皇马2-1逆转瓦伦
12 巴萨两人离队后炮轰高层!根本不尊重球员
13 C罗离开皇马后,和本泽马都21次梅开二度
14 不是童话是诅咒,贝尔在皇马一到秋天就受伤
15 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反对西甲与CVC之间达成的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