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4冠王重返榜首 创3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21-2022赛季西甲第6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6-1大胜马略卡,取得联赛4连胜,并且积16分反超马德里竞技重返榜首。
    
    上赛季皇马最后一轮掉链子,最终排名第二,无缘联赛冠军。新赛季安切洛蒂回归执教球队,目前在西甲开局前5轮取得4胜1平积13分,上轮联赛结束排在第一。
    
    本轮对手是升班马之一的马略卡,前5轮取得2胜2平1负积8分,暂居积分榜第10位。两队过往交手次数不少,皇马此前主场保持对阵马略卡的5连胜,打进14球且仅失3球。
    
    开场仅仅2分钟,皇马先下一城,马略卡后场失误,本泽马抢断后低射破门,帮助皇马1-0领先。
    
    第23分钟,维尼修斯直塞,罗德里戈传球出现折射,阿森西奥跟进垫射打进,帮助皇马2-0扩大比分。
    
    第24分钟,韩国球员李刚仁前场单骑闯关推射攻破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帮助马略卡1-2扳回一城 。
    
    第28分钟,本泽马做球,阿森西奥突入禁区抢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也帮助皇马3-1领先。本泽马完成传射之后,成为新世纪西甲第3位在前6轮西甲直接参与13球的球员(7球6助攻),前两位分别是梅西(8球5助攻)和C罗(13球1助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4分钟,本泽马分球,阿森西奥禁区外围调整后直接一脚远射破门,帮助皇马4-1扩大比分,自己也完成帽子戏法,职业生涯首次。
    
    第78分钟,本泽马再度破门,完成梅开二度,这样西甲前6轮参与进球的数据超越梅西,比肩C罗。第83分钟,伊斯科取得进球,帮助皇马6-1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让皇马连创3大纪录,第一,西甲前6轮取得5胜1平积16分,是自2013/14赛季以来西甲前6场最佳战绩,上一次也是安切洛蒂带队。
    
    第二,皇马队史119年以来首次在主场对阵马略卡取得6连胜战绩,一共打进20球且仅失4球。
    
    第三,皇马队史在主场第23次击败马略卡,并且各项赛事第38次战胜马略卡,继续成为马略卡西甲队史输球次数和客场输球次数最多的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成为巴塞罗那选帅候选人
2 阿斯报:巴萨像回到了60年代低谷期
3 奇拉维特晒出梅西赠送的签名球衣:感谢你莱奥
4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5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6 重磅!曝巴萨已决定解雇科曼 最迟15天内下课
7 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
8 律师:欧足联有5天时间取消对皇萨文的制裁
9 记者:切尔西将周薪提高至17万英镑
10 本泽马绝杀维尼修斯传射 皇马2-1逆转瓦伦
11 巴萨两人离队后炮轰高层!根本不尊重球员
12 C罗离开皇马后,和本泽马都21次梅开二度
13 不是童话是诅咒,贝尔在皇马一到秋天就受伤
14 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反对西甲与CVC之间达成的协议
15 国足FIFA排名下跌至世界第75,亚洲第9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