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第4轮:国米新星两球阻击布雷西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乙第4轮,此前连胜的3支球队中有两支遭到阻击,因扎吉执教的布雷西亚主场面对意甲降级队克罗托内,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国米外租新星穆拉蒂耶里连进两球绝平;阿斯科利也是主场面对意甲降级队,前半小时就被贝内文托打进两球,完败收场;只有比萨客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维琴查,成为唯一一支全胜球队。布冯的帕尔马则是主场不敌克雷莫纳。
    
    
    因扎吉
    先来看九爷的布雷西亚,主场面对克罗托内,布雷西亚明显占优,中锋巴基奇左路策动快攻,横传远端助攻勒里斯铲射破僵局;下半场,贾吉埃洛右侧角球又帮助替补中锋莫雷奥头槌扩大比分。
    
    
    第一球
    
    第二球
    
    勒里斯
    领先后的布雷西亚出现了松懈,很快被对手扳回一球,克罗托内主帅莫德斯托第58分钟换上国米新星穆拉蒂耶里,结果这位小将连进两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先是马里奇脚后跟磕传,穆拉蒂耶里禁区边缘右脚爆射破门;紧接着穆拉蒂耶里又在乱军丛中抢射破门。穆拉蒂耶里前4轮打进5球,领跑意乙射手榜。
    
    
    穆拉蒂耶里
    
    穆拉蒂耶里第一球
    
    穆拉蒂耶里第二球
    另一支全胜球队阿斯科利主场折戟,前半小时就被贝内文托打进两球,应该说,阿斯科利的实力确实跟意甲降级队有些差距。贝内文托的比利时左边卫弗隆两送妙传,萨乌及小因西涅先后破门,其中萨乌禁区内接球摆脱后的劲射破门很是精彩。
    
    
    萨乌
    
    萨乌进球动图
    唯一保持全胜的是比萨,上赛季的意乙第14本轮面对实力相当的维琴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今年刚从尤文青年队转会加盟的德国中场伊德里斯-图雷头槌追平,后两球更加精彩,终场前9分钟,先是替补右边卫萨穆埃尔-比林德利禁区边缘的强力远射破门。
    
    
    图雷
    
    比林德利进球动图
    22岁的小比林德利是意大利前国脚阿莱桑德罗-比林德利的儿子,老比林德利当年也踢边卫,在尤文效力长达11个赛季,为斑马军团出场305次,拿到3次意甲冠军。小比林德利子承父业,从小在比萨青年队受训,过去4个赛季一直是球队主力,有74场意乙及69场意丙经验。
    
    
    小比林德利
    
    老比林德利
    补时第2分钟,更为精彩的一球出现,两位替补球员完成合作,中锋马苏奇禁区右侧大力抽传到门前,替补右边锋马斯蒂努侧对球门,用左脚脚后跟将球凌空敲进球门远端,3比1锁定胜局。
    
    
    马斯蒂努
    
    马斯蒂努破门瞬间
    布冯的帕尔马也输了球,黄蓝军团主场不敌克雷莫纳,应该说,老吉做到了他能做的,下半场面对对方前锋卡尔米内的点球,他用精彩的侧扑将皮球拒之门外,只可惜在扑点之前,布冯的十指关已经两次被洞开,队友的后场带球失误和盯人不紧导致帕尔马上半场就两球落后,虽然米海拉下半场追回一分,但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布冯扑点瞬间
    
    这是布冯职业生涯扑出的第36个点球,斩他职业生涯面对点球数的31%,也就是,布冯每面对3个点球便能扑出一个;而代表帕尔马他扑出12个点球,比率升至43%。我们不得不向老吉致敬,但帕尔马若想重返顶级联赛,确实要努力了。
    
    
    训练场上的老吉
    附意乙第4轮战果:
    
    科莫0比2弗罗辛诺内(15分钟加里塔诺,31分钟洛登)
    
    布雷西亚2比2克罗托内(35分钟勒里斯,68分钟莫雷奥;70分钟、83分钟穆拉蒂耶里)
    
    阿斯科利0比2贝内文托(15分钟萨乌,25分钟罗伯托-因西涅)
    
    莱切3比2阿莱桑德里亚(12分钟图亚,87分钟巴勃罗-罗德里戈斯,96分钟科达;15分钟科拉扎,56分钟阿博-巴,63分钟迪詹纳罗两黄变一红)
    
    蒙扎1比1特尔纳纳(5分钟莫塔;95分钟卡博内)
    
    雷吉纳2比1斯帕尔(16分钟赫特马伊,68分钟蒙塔尔托;36分钟埃斯波西托点球)
    
    佩鲁贾1比1科森扎(51分钟阿莱昂德罗-罗西;67分钟希图姆,84分钟帕尔米埃罗两黄变一红)
    
    维琴查1比3比萨(30分钟普罗亚;43分钟伊德里萨-图雷,81分钟萨穆埃尔-比林德利,92分钟马斯蒂努)
    
    西塔代拉1比0波尔德诺内(57分钟奥克翁克沃)
    
    帕尔马1比2克雷莫纳(69分钟米海拉,72分钟巴斯奎斯两黄变一红;3分钟法吉奥里,34分钟维多,54分钟卡尔米内点球不进)
    
    附意乙最新积分榜:
    
    
    1.比萨12分,2.布雷西亚10分,3-5.克雷莫纳、西塔代拉、阿斯科利9分,6-7.弗罗辛诺内、雷吉纳8分,8-9.帕尔马、贝内文托7分,10.蒙扎6分,11-12.佩鲁贾、莱切5分,13-14.斯帕尔、科森扎4分,15.克罗托内3分,16.科莫2分,17.特尔纳纳1分,18-20.阿莱桑德里亚、维琴查、波尔德诺内0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国米逆转再压那不勒斯夺榜首
2 意足协官方:拉齐奥的上诉请求被驳回
3 冠军气质!国米踏平魔鬼苦主客场
4 罗马发布欧会杯前瞻:罗马很有雄心
5 古利特:米兰走上了正轨 伊布无法出战时
6 尤文沉沦!意甲群雄四起,那不勒斯4-0登顶
7 意媒:国米将优先考虑续约B罗和贝西诺
8 莫拉塔破门雷比奇建功 尤文1-1AC米兰四轮不胜
9 小因扎吉:邓弗里斯适应很快 本打算轮休哲科
10 国米官方:科雷亚并未骨折,伤情为左髋部严重挫伤
11 赞布罗塔称阿涅利低估了C罗离队的影响力
12 阿莱格里:没赢下比赛就该闭嘴训练
13 尤文两连败仅得1分,本轮后恐掉入降级区
14 门将扣篮式乌龙,拉齐奥0-1客负加拉塔萨雷
15 阿莱格里:我们必须找到取胜的决心和意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