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国米将优先考虑续约B罗和贝西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9月21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将优先考虑与布罗佐维奇和贝西诺开启续约谈判,并将在未来几周与贝西诺的经纪人卢奇会面。
    
    报道称,贝西诺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本赛季他成为了小因扎吉球队中的常规轮换球员,尽管上赛季因伤病问题出场较少,并在今夏接近离队,但是现在贝西诺依然在国米发挥着重要作用。如果不是因为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出征世预赛,贝西诺本可以在国米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现在贝西诺希望能继续这一势头,继续拿出出色的表现,得到教练的赏识,并重新成为主角,为国米做出贡献。
    
    现在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贝西诺将在2022年6月到期的合同。如果国米不与贝西诺续约,那么在大概5个月后,他就可以与另一个俱乐部自由谈判,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队。
    
    因此,马洛塔和奥西利奥将布罗佐维奇和贝西诺都加入到了续约的优先考虑中,而贝西诺也希望能继续为国米效力。不过他需要得到一份对未来的保证,比如一份至少三年的合同。贝西诺对年薪没有特殊的要求,并可以接受现在25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薪资水平。
    
    未来几周,国米高层就将与贝西诺的经纪人亚历山德罗-卢奇进行会面,并尝试开启续约谈判。国米与卢奇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这肯定会有利于续约谈判的进行。另外,如果贝西诺与国米续约失败,那么他将不缺少追求自己的下家,因为拉齐奥和罗马一直都有意将他签下,他们一定不会放弃免签贝西诺的机会。
    
    不过对于贝西诺来说,当前他专注于与国米完成续约,并正在通过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证明自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拉塔破门雷比奇建功 尤文1-1AC米兰四轮不胜
2 小因扎吉:邓弗里斯适应很快 本打算轮休哲科
3 国米官方:科雷亚并未骨折,伤情为左髋部严重挫伤
4 赞布罗塔称阿涅利低估了C罗离队的影响力
5 阿莱格里:没赢下比赛就该闭嘴训练
6 尤文两连败仅得1分,本轮后恐掉入降级区
7 门将扣篮式乌龙,拉齐奥0-1客负加拉塔萨雷
8 阿莱格里:我们必须找到取胜的决心和意志
9 罗马六连胜,穆里尼奥再次被捧上天
10 尤文内部分歧曝光,阿莱格里非常生气
11 国际米兰确定马科斯·阿隆索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12 尤文助教图多尔成为维罗纳新帅,双方签约1年
13 AC米兰五月以来7场零封,排名五大联赛第一
14 意甲最新积分榜:三大豪强并列榜首
15 放走C罗,尤文后悔了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