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沉沦!意甲群雄四起,那不勒斯4-0登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意甲联赛,最让人意外的是尤文图斯沉沦,开局4轮比赛一胜难求排名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的位置,新赛季的尤文,争冠基本没什么希望了,大目标就是争夺一个欧战资格了,而随着尤文的沉沦,意甲其他球队仿佛解除封印一样,群雄四起,开始争冠大乱斗。
    
    
    9月21日凌晨,意甲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那不勒斯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此前三连胜的那不勒斯没有让人失望,他们是火力全开,直接用一个4-0的比分拿下四连胜。那不勒斯也是超越国际米兰,再一次夺回联赛榜首位置。
    
    那不勒斯是目前意甲唯一开局4连胜的队伍,打进10个进球,只丢了2个球,这波4连胜还包括了2-1绝杀尤文图斯的杰作,可以说本赛季的那不勒斯,球队在气场方面是有了极大的提升,他们不再是那支伪强队了,新赛季有实力争冠。
    
    
    那不勒斯只是意甲争冠军团里的一员,上赛季国际米兰成为代表,直接终结了尤文的9连冠,捧起了意甲冠军奖杯,新赛季国米还是联赛争冠热门,而米兰城另外一支球队AC米兰本轮比赛1-1平尤文图斯,也是有了争冠的豪气。
    
    在穆里尼奥带领下,罗马队也是有了争冠风采,本轮比赛罗马2-3爆冷输给维罗纳,但9分的成绩,也只是落后那不勒斯3分而已,而第5名的佛罗伦萨,目前也拿到了9分,处于联赛争冠集团里,不容小觑。
    
    
    当尤文走向沉沦、面临降级压力的时候,其他意甲球队开始搅乱争冠格局,那不勒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佛罗伦萨,5支球队要掀起争冠大乱斗了,最终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而这样的局面,也是意甲球迷想要看到的,一家独大,不是好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国米将优先考虑续约B罗和贝西诺
2 莫拉塔破门雷比奇建功 尤文1-1AC米兰四轮不胜
3 小因扎吉:邓弗里斯适应很快 本打算轮休哲科
4 国米官方:科雷亚并未骨折,伤情为左髋部严重挫伤
5 赞布罗塔称阿涅利低估了C罗离队的影响力
6 阿莱格里:没赢下比赛就该闭嘴训练
7 尤文两连败仅得1分,本轮后恐掉入降级区
8 门将扣篮式乌龙,拉齐奥0-1客负加拉塔萨雷
9 阿莱格里:我们必须找到取胜的决心和意志
10 罗马六连胜,穆里尼奥再次被捧上天
11 尤文内部分歧曝光,阿莱格里非常生气
12 国际米兰确定马科斯·阿隆索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13 尤文助教图多尔成为维罗纳新帅,双方签约1年
14 AC米兰五月以来7场零封,排名五大联赛第一
15 意甲最新积分榜:三大豪强并列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