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两连败仅得1分,本轮后恐掉入降级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因为C罗的回归,变得格外受人瞩目。主场对阵纽卡的比赛,时隔12年重返梦剧场的C罗代表曼联首发上场,弗格森和吉格斯纷纷坐在看台上。而C罗也不负众望,梅开二度,获得全场最高的8.4分,在自己的回归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而反观,在亚平宁的马拉多纳球场,尤文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是后C罗时代尤文的第一战,结果尤文1:2遭到逆转,前三轮仅仅拿到1分。
    
    本场开赛前,尤文只拿到一分,那不勒斯只是两连胜开局,那不勒斯本赛季的主帅是前罗马,国米的主帅斯帕莱蒂。赛前阿莱格里直言,C罗刚离开,会给尤文的进攻造成影响,大多数队友还是习惯找C罗解决进攻问题,这样依赖症必须得到解决。然而,尤文依旧继续着自己糟糕的状态,虽然莫拉塔为尤文取得领先。但是在下半场,尤文门将什琴斯尼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因西涅的射门虽然被他挡到,但是他扑救脱手,门前的波利塔诺帮助那不勒斯扳平比分。联赛才刚开始三轮,什琴斯尼已经出现了2次低级失误。毫无疑问,波兰门将已经成为了尤文最差的一环,阿莱格里你还有信心继续使用他镇守大门吗?
    
    而在比赛的最后时段,作为C罗的替代者,小基恩在防守角球当中直接助攻那不勒斯队长库利巴利破门,这位意大利国脚还没有为尤文摧城拔寨,反而给自己的球队帮倒忙。赛季前三轮,尤文1平2负,仅仅拿到可怜的1分,目前排在联赛第16名,一旦后面的球队在本轮取胜,尤文就将掉入降级区。
    
    当初C罗在尤文的时候,总有一部分人说C罗拖累了尤文,影响了尤文全队的发挥。那么这场比赛就好好打了这群人的脸。尤文全队上下没有一个状态在线的,而C罗回归梦剧场便迅速取得了进球。眼下阿莱格里势必要调整好尤文的状态,要不然按照这个形势,别说争冠,前4尤文都保不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门将扣篮式乌龙,拉齐奥0-1客负加拉塔萨雷
2 阿莱格里:我们必须找到取胜的决心和意志
3 罗马六连胜,穆里尼奥再次被捧上天
4 尤文内部分歧曝光,阿莱格里非常生气
5 国际米兰确定马科斯·阿隆索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6 尤文助教图多尔成为维罗纳新帅,双方签约1年
7 AC米兰五月以来7场零封,排名五大联赛第一
8 意甲最新积分榜:三大豪强并列榜首
9 放走C罗,尤文后悔了吗?
10 C罗曼联球衣16亿销售额 打破记录成为历史销量最高
11 巴尔扎雷蒂:那不勒斯和尤文展现了不同的精神状态
12 塔奇纳迪:尤文多方面都陷入了困境 什琴斯尼成为问题
13 失去C罗后,尤文彻底崩盘:创59年最差开局
14 尤文觊觎巴萨帝星,利物浦相中米兰强人
15 西多夫丨米兰处于良好的管理之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1布鲁日
 
曼城6-3莱比锡16日
皇马1-0国米16日
阿贾克斯5-1葡萄牙体育16日
马竞0-0波尔图16日
 
利物浦3-2AC米兰
 
利物浦3-0利兹联13日
AC米兰2-0拉齐奥13日
都灵4-0萨勒尼塔纳13日
乌迪内斯1-0斯佩齐亚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