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C罗和梅西无法保证球队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重回曼联无疑是今夏英超的头号重磅转会,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个人专栏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卡拉格指出:“C罗重回曼联让老特拉福德感到欣慰,但他为曼联带来的问题和他所能解决的问题同样多。相比于曼联俱乐部,英超联赛或许将因为C罗回归而受益更多。”
    
    “我确信C罗能够和凯恩、萨拉赫和卢卡库竞争英超金靴,他肯定能为曼联带来更多进球并振奋俱乐部的情绪,同时提升英超联赛声望。但在我看来,C罗的回归不会让曼联更接近重夺英超和欧冠。C罗的制胜能力肯定会让曼联更强,但单靠他无法让曼联成为夺冠热门或者提升他们仍旧缺乏的独特比赛方式。”
    
    “曼联球迷肯定认为过渡期应该结束了,但相比于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各自拥有独树一帜的比赛风格,曼联仍然看起来像是一群尚需融合打磨的球员而非一支球队。”
    
    “正如周中的欧冠失利,索帅有时候会过度思考,希望让队内的每个人都感到开心。强大的阵容深度有时候会成为双刃剑,而这部分是由于签回C罗导致的连锁反应。”
    
    “说实话可能会比较扎心,但曼联是在听说曼城想要买C罗之后才选择了签回他。如果他们在夏窗之初就优先考虑补强中锋位置,他们就应该在为桑乔支付7290万英镑之前先引进一名中锋。”
    
    “我个人倒是的确认为,相比于桑乔,曼联更需要一位中锋,因为格林伍德可以踢右边锋。不过曼联在本赛季初选择让格林伍德出任9号位,博格巴也在左边前卫位置获得了如潮好评。”
    
    “但随后,C罗来了,战术体系也随之改变。C罗将出任中锋,这也影响到其他人的位置。最直接受到影响的就是桑乔,他正和格林伍德争夺右边锋位置。博格巴也回到了中前卫位置。拉什福德在伤愈后将如何融入,卡瓦尼的感受也受到了索帅的重视。听起来曼联主帅不希望任何重要球员感觉自己是替补,但太过在意球员感受,将很可能影响球队的平衡以及稳定性。”
    
    “考虑到曼联的阵容深度,你永远无法将他们排除出争冠集团。但足球需要在保证团队的基础上让个人闪光,曼联还没有达到这一层次。在艰苦赛程下,整体性缺陷总是会在最高水平的较量下被放大。”
    
    “这也正是C罗重返曼联和梅西加盟巴黎,也无法保证各自俱乐部迎来一个成功时代的原因,尽管他们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二。他们的到来会加剧主教练承受的压力,因为很多人都会假定有了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将更难输球。”
    
    “皮尔洛在上赛季黯然下课,最近几位巴萨主帅同样处境凄凉,这也证明了和梅罗共事并不是简单的事。关于他们的任何事情都能成为新闻,尤其是当他们没进入名单或者被换下时。正如周中的欧冠比赛后索帅遭受的批评,尽管大多数主帅都会在10人应战时换下36岁的前锋,但索帅会被要求证明这一决策是正确的,这也是超级球星加盟后的副作用。即便C罗被换下后,他的肢体语言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曼联希望C罗能起到坎通纳在1992年时的作用,帮助球队结束对英超冠军近10年的等待或者自2008年后再次登顶欧冠。如果他能做到,他可能将被视为曼联的队史最佳球员。”
    
    “但不同之处在于,坎通纳当时是弗格森爵士所需要的最后一块拼图,而C罗看起来已经让索帅不得不另起炉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阿贾克斯球员阿莱当选本轮欧冠最佳球员
2 詹俊:哈兰德是欧冠效率王,明年拿最高薪合理
3 欧冠-曼城6-3莱比锡,格拉利什欧冠处子球
4 哈兰德17场欧冠进21球,是历史最快21球之人
5 拜仁欧冠客场连续19场不败历史第一
6 仁将与格雷茨卡续约至2026年
7 卡恩:战胜莱比锡是惊喜,现在需专注踢巴萨
8 鲁梅尼格:巴萨让梅西离队,就像是一个乌龙球
9 哈兰德2射1传主导大逆转,偶像C罗也爆发了
10 里程碑,胡梅尔斯迎来为多特第400次出场
11 坎普尔:因为我的失误给了对方点球,我很抱歉
12 托利索和科曼在进行单独训练,暂时还不能复出
13 奉献一传一射,萨内当选德国VS冰岛最佳球员
14 曝哈兰德不愿联手姆巴佩 更想搭梅西内少
15 梅西轰79球超越贝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AC米兰
 
利物浦3-0利兹联13日
AC米兰2-0拉齐奥13日
都灵4-0萨勒尼塔纳13日
乌迪内斯1-0斯佩齐亚13日
 
罗马2-1萨索洛
 
热那亚3-2卡利亚里13日
皇家社会2-0加的斯13日
瓦伦4-1奥萨苏纳13日
马竞2-1西班牙人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