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六连胜,穆里尼奥再次被捧上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早,随着佩莱格里尼的双响,以及沙拉维的个人闪光,意甲的罗马以5-1的比分大胜索菲亚中央陆军,取得了欧会杯的两连胜,各项赛事则拿到了六连胜。按理说,这个成绩确实不错,也证实了罗马队寻找到穆里尼奥当主帅,是相对合理的选择也是共赢的结果。不过,以此来吹嘘“狂人回来了”、“罗马是冠军”的论调大可休以,这不是“真球迷”的表现。理由如下。
    
    首先,罗马队确实是拿到了六连胜,不过对手都是哪些队伍呢?不妨来看看:欧会杯2-1特拉布宗体育、意甲3-1佛罗伦萨、欧会杯3-0特拉布宗体育、意甲4-0萨勒尼塔纳、意甲2-1萨索罗、欧会杯5-1索菲亚中央陆军。
    
    整体来看确实是没有什么强队,水平最高的恐怕就是绿黑军团萨索罗了。在那场比赛中罗马劣势尽显,若不是绿黑军主力拉斯帕多里的意外离场、若不是几个机会被吹掉、若不是沙拉维的意外绝杀,终局也不会是罗马人带走胜利。因此,“含金量”确实有待商榷。
    
    至于欧会杯更是如此。这个中央陆军非我们熟悉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整体实力非常一般。
    
    除了实力以外,在比赛中穆帅球队的问题还是不少的。依旧拿萨索罗那轮说事,在比赛中绿黑军基本把握了比赛的完全主动,在中场的传导给罗马人带来了巨大压力,也暴露了他们本就孱弱的后防问题。韦勒图、姆希塔良、扎尼奥罗和对方的拉斯帕多里、贝拉尔迪、久利契奇有着巨大差距,这是罗马队里大问题。
    
    此外,在三条线的联动上,也没有看出穆帅有什么新意。至少在这场比赛中如此。萨索罗的直塞基本都打穿了罗马的布阵,穆帅十分钟时个人机动性和积极性,也没有得到展示。他们的替补席也存在着比较大的短板,主力发挥确实不错,可是在换人后就难以保证了。这也是球队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穆帅执教红魔和热刺时,这两支英超劲旅也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特别是在彼此合作开始时,都拿到了不少的胜利,也取得了很多分数。彼时,同样有很多人大肆吹嘘穆帅多牛,可终局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捧得有多高、摔得有多惨”。
    
    如今,他再次来到了这个路口,很多舆论都称他是“罗马教父”似乎夺冠就在眼前。可比赛才开始,差得还远了,这样捧杀不是个好事。10-11月罗马要接连面对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AC米兰,彼时再评价也不迟。
    
    总之,单场论和人迷真的可以退出足球圈,他们不配欣赏比赛。对于穆帅我们也十分期盼他能够真的带着罗马创造辉煌,毕竟世界名帅的名号不是盖的,他已经取得了无数的辉煌。可这么早就开始了“无脑吹”模式,实在是低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内部分歧曝光,阿莱格里非常生气
2 国际米兰确定马科斯·阿隆索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3 尤文助教图多尔成为维罗纳新帅,双方签约1年
4 AC米兰五月以来7场零封,排名五大联赛第一
5 意甲最新积分榜:三大豪强并列榜首
6 放走C罗,尤文后悔了吗?
7 C罗曼联球衣16亿销售额 打破记录成为历史销量最高
8 巴尔扎雷蒂:那不勒斯和尤文展现了不同的精神状态
9 塔奇纳迪:尤文多方面都陷入了困境 什琴斯尼成为问题
10 失去C罗后,尤文彻底崩盘:创59年最差开局
11 尤文觊觎巴萨帝星,利物浦相中米兰强人
12 西多夫丨米兰处于良好的管理之下
13 失去C罗的尤文,能否掀翻那不勒斯取得赛季首胜
14 国米将续约中场大将,米兰隔空受到暴击
15 意大利国家队连续37场不败打破巴西保持的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AC米兰
 
利物浦3-0利兹联13日
AC米兰2-0拉齐奥13日
都灵4-0萨勒尼塔纳13日
乌迪内斯1-0斯佩齐亚13日
 
罗马2-1萨索洛
 
热那亚3-2卡利亚里13日
皇家社会2-0加的斯13日
瓦伦4-1奥萨苏纳13日
马竞2-1西班牙人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