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内部分歧曝光,阿莱格里非常生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开始之后两场比赛仅收获1平1负,当家球星C罗又重回曼联的情况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如今背负的压力非常大。这位俱乐部历史上的功勋名帅,原本时隔两年之后重回球队,就是希望带领这支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尤文图斯重回巅峰,然而俱乐部管理层在转会市场上的决策失误,还是让向来脾气不错的意大利名帅十分生气,而这一次因为C罗离队的争议举动,法国名帅齐达内看到了出任尤文主帅的希望!
    
    如果说联赛第1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莱格里出于球员体能状态的考虑,将C罗摁在了替补席,葡萄牙巨星最后时刻险些上演绝杀,体现出了这支尤文图斯新的面貌。第2轮坐镇主场被恩波利击败,意甲豪门的主教练压力可以说非常大。要知道C罗提前离开都灵城的情况下,迪巴拉和小基耶萨等前场进攻好手陷入了对方防线的包围,斑马军团始终没办法完成破门,也为这支球队新赛季的征程蒙上了阴影。而更大的问题在于,俱乐部内部的分歧,或许将导致这支意甲豪门赛季四大皆空!
    
    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爆料,阿莱格里今夏重回尤文图斯之前,俱乐部管理层曾向其承诺留下C罗,然而联赛已经开打的情况下,意甲豪门突然做出了送走葡萄牙巨星的决定,着实让意大利名帅感到愤怒。输给恩波利的比赛中,有媒体拍到阿莱格里同队长基耶利尼在场边的对话,大致内容是能用的人都在这里了!很显然尤文主帅对俱乐部今夏的重建工作非常不满,尤其是进攻端失去了C罗这样的超级射手!
    
    该媒体指出,内德维德和切鲁比尼当初的承诺没有兑现,交易市场上最后时刻送走C罗的情况下,也没办法帮助阿莱格里引进伊卡尔迪等顶级射手,俱乐部一个夏天仅签下了洛卡特利和小基恩的情况下,意大利名帅对目前的阵容非常不满。一旦赛季中途球队战绩依旧不能好转,意大利名帅甚至做好了辞职离开的准备,而关于球队新帅的候选上,今年夏天刚刚从皇马离开的齐达内,成了最热门的选项!
    
    法国名帅今年夏天再次选择从皇马辞职,主要原因是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当初的重建承诺没有兑现,而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情况下,原本齐达内今夏重回意甲被视为大概率事件。但是法国名帅同时关注着德尚的帅位,在法国足协明确表示德尚将带队出征卡塔尔世界杯的情况下,齐达内计划复出执教的消息,近期也成了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如果赛季中途尤文图斯真的决定换帅,齐达内无疑将再次成为热门候选!
    
    按照阿莱格里原先的重建思路,C罗这个赛季将在中锋位置上帮助球队攻城拔寨,尽管意大利人不再计划将C罗视为进攻核心,但是不难预见的是,位置更靠近对方球门的葡萄牙巨星,如果留在尤文将能收获更多进球。然而俱乐部管理层直接选择将这名36岁的超级射手卖掉,一定程度上引起主教练不满也可以理解,只是对阿莱格里本人来说,如果解决好球队目前的进攻乏力问题,已经成了当务之急,毕竟齐达内可能接任的情况下,留给意大利名帅证明自己的时间将越来越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米兰确定马科斯·阿隆索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2 尤文助教图多尔成为维罗纳新帅,双方签约1年
3 AC米兰五月以来7场零封,排名五大联赛第一
4 意甲最新积分榜:三大豪强并列榜首
5 放走C罗,尤文后悔了吗?
6 C罗曼联球衣16亿销售额 打破记录成为历史销量最高
7 巴尔扎雷蒂:那不勒斯和尤文展现了不同的精神状态
8 塔奇纳迪:尤文多方面都陷入了困境 什琴斯尼成为问题
9 失去C罗后,尤文彻底崩盘:创59年最差开局
10 尤文觊觎巴萨帝星,利物浦相中米兰强人
11 西多夫丨米兰处于良好的管理之下
12 失去C罗的尤文,能否掀翻那不勒斯取得赛季首胜
13 国米将续约中场大将,米兰隔空受到暴击
14 意大利国家队连续37场不败打破巴西保持的纪录
15 隆戈:AC米兰曾有意在今夏引进齐耶赫以及J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2-1萨索洛
 
乌迪内斯1-0斯佩齐亚13日
热那亚3-2卡利亚里13日
皇家社会2-0加的斯13日
瓦伦4-1奥萨苏纳13日
 
皇马5-2塞尔塔
 
马竞2-1西班牙人13日
狼队客场2-0沃特福德12日
切尔西3-0维拉12日
拜仁4-1莱比锡12日